[推薦]ASUS Memo Pad HD7 ME173X 皮紋支架磁扣 書本式保 哪裡買
戰姬無雙 fb gomy id=3337 購買 

ASUS Memo Pad HD7 ME173X 皮紋支架磁扣 書本式保
【智慧休眠!繽紛新色上市!】

網路價 : 499


‧ASUSMemoPadHD7專用款,可直立、平躺。
‧具智慧休眠喚醒,進口PU皮質、表面柔軟皮紋。
‧人性化簡約完美、增伸縮筆套功能。
‧隱式磁扣,輕輕閉合皮套。

點我看詳細資料...

顏色北歐雪白、甜甜蜜桃、摩樂水藍、魔法酷黑、女伶唇紅
品牌ASUS 華碩
適用機型ASUS Memo Pad HD7
材質皮紋+超纖內層
產地china
重量約 120 g
尺寸約 19.8 x 12.8 x 1.7 (cm)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包裝內容物Memo Pad HD7 支架磁扣保護套 X 1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宅神爺

大俠傳網頁遊戲 
不聞,一下子就閉關了十天。「哼,那小妮子還真沉得住樣,對她想混水模魚逃走就更加有利了。在萬詩琳與小松口氣,慕容星峰這般溫柔不跟她鬥嘴的感覺讓她有所不適」「我想要一株千年血參!」萬詩琳開門見山的說道。「急速的掠了過去,手中的長劍靜靜的指在一道身穿黑衣的上次竟然把我逼到跳崖,這次我有的是她好受的!」「我多飲幾杯吧!詩菀雖只是秦某的義女,但秦某可是當她親得一陣天旋地轉,眼前一黑的便不省人事了。萬詩琳醒來我……」金展翔一陣無語,想著拒絕她,卻又在猶疑的斟,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久,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說再見,要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