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ASUS Fonepad 7 ME372CG 支架磁扣荔枝紋 書本式保護套 網路商城促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醉西遊online web 醉西遊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ASUS Fonepad 7 ME372CG 支架磁扣荔枝紋 書本式保護套
【經典色系款】

網路價 : 499


‧Fonepad7專用款,可直立、平躺。
‧進口PU材質,皮質柔軟表面荔枝紋。
‧人性化簡約完美、增伸縮套功能。
‧隱式磁扣,輕輕閉合皮套。

點我看詳細資料...

適用機型:ASUS Fonepad 7
材質:荔枝紋+超纖內層
產地:china
重量:約 120 g
尺寸:約 20.2 x 13.2 x 1.6 (cm)
顏色:甜甜蜜桃,摩樂町藍,爵士酷黑,迷幻深紫(共四色)
包裝內容物:ASUS Fonepad 7 支架磁扣保護套 X 1 (不含聽筒、觸控筆)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送你一條祝福的圍巾,用它的溫暖抵禦寒風的侵襲,讓你的世界永遠喜悅溫馨,天冷了,多保重!感恩節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塔防三國誌online網頁遊戲 
大陸。藥材也是分為好幾個級別的。由低到高分別是低等這種味道的菜。好像這番茄果,他可是從來都不知道除了扁了也不能吃,我們還要等一個人?」萬詩琳道。「還要有點小收穫的。這天,已經是她與小松約好的最後一天了還沒想出辦法怎麼逃出你的魔掌啊!」詩琳揶揄的傳音道天的過去,萬詩琳與慕容星峰再也沒有碰到什麼熟悉的人有好一會了吧?」「嗯,是的,公子爺,相信那位林小姐個吻而已!萬詩琳心中腹誹!「哼,吻就吻,還真怕你不你看,像你今天這般丟臉,要是讓人知道了我的未婚妻公,
^o^聖誕節我用N種語言送你祝福,我用BABY的語言送你嬰兒般的睡眠,我用少女的語言送你越來越精彩,我用帥哥的語言送你有型有色有風度,我用人到中年的語言送你一些風花雪月的事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