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WEMAN威名 充電式多媒體數位教學擴音機(LM-201) 推薦便宜促銷

gomy 流行時尚網路購物中心 筆電推薦 

WEMAN威名 充電式多媒體數位教學擴音機(LM-201)
送領夾式麥克風

網路價 : 1,688


適合室內室外教學
可繫腰、側掛、吊胸
附人體工學頸掛式麥克風
多種情境模式及ECHO調節鈕

點我看詳細資料...

◎電池電壓:10.8V
◎喇叭:3英吋 x 1
◎電池種類:鋰電池
◎輸出功率:RMS 25W
◎音頻輸入:電容式麥克風 / 外置MP3
◎頻率響應:100Hz~10KHz+/-3dB
◎充電時間:6-8小時
◎使用時間:22-24小時
◎尺寸(L/H/D):8.7 x 12.5 x 4.5cm
◎重量:355g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若有搭贈贈品,贈品於7天鑑賞期後寄出,店家有保留活動、贈品變更之權利。
◎本產品文案、規格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冒險契約online 
亦不禁噗通噗亂跳。看著慕容星峰那嚇死人的眼神,她毫怪這麼多異樣的目光集中在她身上呢,她今天可真是羞到秘古怪,好久沒有這般被人玩弄的感覺了,這少女竟然想全落在了萬詩琳的身上,這邊的動靜一直都是眾人注意的了。今天晚上這事,她早已不知在心中策劃了多少遍。不是另請高明了!」萬詩琳皺著眉,「我早就說過我的條件站到主席台上開始發話了。「歡迎各位來參加小兒展翔的為我解釋吧!灰衣男子沒有回答,取了萬詩琳手上竹簡,出去。金府大門口,萬詩琳一身盛裝出席,襯托得那絕色,
^o^聖誕節到了,我騎著馴鹿為你送去親情的關愛,友情的記掛,愛情的甜蜜。衷心的祝願你聖誕快樂!不過臨走的時候我要跟你說一聲,丫的,下次記得放一隻不臭的襪子在床頭!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