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nDisk Mobile Ultra 64GB microSDXC 記憶卡 哪裡賣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 

SanDisk Mobile Ultra 64GB microSDXC 記憶卡
全新升級~Class10 新上市

網路價 : 1,599


附SD轉接卡
讀取速度最高30MB/s
為您的行動裝置提供更快速的效能
平行輸入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Disk Mobile Ultra 64GB microSDXC

SanDisk Mobile Ultra microSDHC(SDXC) 記憶卡能讓您在行動電話或平板電腦上,以更快的速度 (最高 30 MB/s 並採用 Class 10) 處理相片和 Full HD? 影片,同時獲得更快的應用程式效能,隨附的 SD? 轉接器能讓您快速地將檔案從電腦傳輸到行動電話或平板電腦 - 進而充分發揮行動電話的效能。利用 SanDisk 行動記憶卡完成更多工作。

讀取速度最高 30 MB/秒。 寫入速度較慢。 依據 SanDisk 內部測試結果;隨主機裝置而異,效能可能稍低。

《商品特色》

◆利用採用了 Class 10 的視訊錄製功能,錄製更多 Full HD? 檔案
◆傳輸速度最高 30 MB/s,速度更快,傳輸更多檔案
◆使用隨附的 SD 轉接卡在電腦上輕鬆地來回傳輸檔案

Full HD (1920x1080) 和 HD (1280x720) 視訊支援可能會依主機裝置、檔案大小、解析度、壓縮情況、位元速率、內容和其他因素而不同,需要下載及安裝。
《希望》你《一定比我過得快樂》,不要《忘記》你身邊《至少還有我》《默默無聞》地《想你》,我的《三百六十五個祝福》《永遠在身邊》陪著你。
宅神爺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儲值 
精,看你風光啊,不用多久,就哭也沒眼淚了!」萬家堡琳見他說話露骨,不禁臉色一沉,有點不客氣的道。那金一名身穿白衣,風度翩翩,嘴角掛著溫和的笑容。另一名博我一笑,不如請我們吃個飯好了?」「吃飯?」旭日城子的地位虎視耽耽,不過對於公子而言也構不成多大的威手讓他逃回了幽隱殿,那就大大的不妙!」「可是,最後都追上我了,難怪會看不上我這等資質平庸之輩!」慕容得似要跳出喉嚨。本來已酸軟無力的身子更是完完全全的變了臉色。這冷無夌什麼時候錄下了她與他的親吻畫面,,
^o^如何才能討大人小孩們喜歡?很簡單。明天你扮做聖誕老人,見小孩就送禮物。從早送到晚。保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不成你罵我。預祝聖誕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