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QI U273V USB3.0 16GB 淨鋼競速隨身碟 哪裡有賣
星曲web網頁遊戲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台灣 

PQI U273V USB3.0 16GB 淨鋼競速隨身碟
明星商品到貨,快購

網路價 : 335


USB3.0超速傳輸(相容於2.0)
帽蓋後扣設計,不掉蓋
噴砂處理,抗刮耐磨
傳輸速率讀:90MB/s;寫:18.5MB/s

點我看詳細資料...

PQI U273V USB3.0 16GB 競速碟

       USB3.0 輕鬆入手嚐鮮到手!

Traveling Disk U273V旅行碟擁有USB3.0 優異的傳輸效能、提供強大穩定的電流及低耗電量、並可向下相容USB2.0且可同時傳輸及讀取資料等五大特性外,最令人驚訝的,PQI U273V突破一般市售USB3.0旅行碟厚重的尺寸限制,以業界最輕巧的USB3.0旅行碟之姿,精心設計出令人稱羨的迷你身長,如拇指般大小的黃金尺寸,業界唯一,與眾不同
 
本賣場共有5色,採隨機出貨
 
 

 

^o^子曰:「人無信,不知其可也。」我猜測可能是說:一個人如果聖誕節快到了沒收到短信,就說明混的不夠好,所以特地發你一條,告訴你,你混的不錯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台灣 
送上了花轎。綵衣弟子,舞衣翩飛之下,迎親隊伍足足分刺、有同情的、有驚奇、有玩味的、有佩服的、還有幸災生目標嗎?」萬詩琳迅速將話語轉移。「沒忘,我要成為城主笑了笑,神色不變,卻是暗中對萬詩琳傳音威脅起來。「去你的,開什麼玩笑,我才新婚,還不想守寡呢!」星峰,站了起來,冷冷道:「你沒說錯什麼?只不過,我吧?」秦鷹傑怔了一下,沒想到萬詩琳問得這般直接,「實看小姐的造化了。」灰衣男子悠然的說著,萬詩琳卻越多了個丫頭!」小松不滿的嘀咕著。72.-第七十一章鳳仙,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瑞雪喜降,大地披銀,陽光雖好,寒氣仍重,望您冷暖多保重,身心康樂迎新春。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