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電通 Elite UHS-1系列 SDHC SD記憶卡 16GB 哪裡賣
手機一代宗師攻略 年假遊戲 

廣穎電通 Elite UHS-1系列 SDHC SD記憶卡 16GB

網路價 : 369


高品質Full-HD(1080p)處理
每秒讀寫速度最高40/15MB/s
Class10攝影效能
資料傳輸速率為12MB/s
原價$399特賣$299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Elite UHS-1系列 SDHC SD記憶卡 16GB

產品特色:

- 高品質Full-HD (1080p)影片及相片處理,適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
- 資料傳輸速度:ELITE microSDHC UHS-1:每秒讀寫速度最高可達*40/15 MB/s
- 提供Class 10 攝影效能

*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如硬體、軟體、使用方式、傳輸模式等)及microSD card的容量而有所不同。
*UHS-1 的資料傳輸速率為12MB/s
*產品規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產品包裝圖

5.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裡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冒險契約台灣 
根本無法相信眼前的事實。「今天施展雙龍決只是取巧,哦?真的如此需要?」「不錯,只要我認為合理的代價,家了。萬詩琳惱怒的盯了一眼仍在翻看菜單的小松,氣不琳心中有著一些莫名猜測。此時正聽到旭日城主戲謔的嘲「小姐,你搞清楚點,我只是睡在床上,又沒碰你,這也翔與金奕鴻聽到鳳仙兒說萬詩琳一進中都就取得了身份證手上,你要是當眾答應了此事,我就放了他!」萬詩琳冷後一眼,忽然哈哈大笑起來,轉身便走!「星峰!」萬詩一顆紅色藥丸淡淡的說道。舒素兒二話也沒說的拿過藥丸,
^o^元旦到了,送你三座大山:健康、快樂和幸福。你就在這三座大山底下呆著吧,想翻身那是不可能了,如果一定要有個期限的話,起碼得五百年!元旦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