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HUAWEI MediaPad 7 Vogue 專賣店推薦

部落格行銷 星曲網頁遊戲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7吋四核可通話平板

網路價 : 5,990


1.2GHz四核心處理器
8GBROM/1GBRAM
7吋IPS螢幕
支援可通話
300萬主相機/30萬畫素前鏡頭

點我看詳細資料...

HUAWEI MediaPad 7 Vogue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 / 內建容量:8GB ROM/ 記憶體:1GB RAM/ 螢幕尺寸:7吋IPS 1024*600像素/ 300萬主相機/30萬畫素前鏡頭

 

 

 

通話平板全能跨界

一心多用,一機多用,MediaPad 7 Vogue 演繹超凡跨界時尚。
內置聽筒,無需耳機,給您自由自在、高質量語音通話;短信、彩信隨時收發,全面涵蓋手機功能。
集資訊、娛樂、影音、導航、多屏互動等萬千功能於一身,全能跨界!

 

 

超強續航無憂娛樂

MediaPad 7 Vogue 緊湊靈巧機身內蘊藏著一整塊高達4100mAh的超大容量鋰聚合物電池,華為以自身20多年的通信技術積累,開發出應用於平板的動態節電技術,使用了先進低功耗的器件,使得平板功耗整體降低30%以上,一般用戶可輕鬆續航48小時、4部高清電影連播、16天超長待機! 四核平板不費電,MediaPad 7 Vogue 讓您盡興娛樂,高枕無憂。

 

強勁四核極致體驗

搭載業界高性能與低功耗於一體的Cortex-A9四核處理器芯片,是目前業界速度最快,體積最小的四核處理器之一;16核GPU圖形芯片,讓無論是高清視頻還是大型3D遊戲的視覺呈現,都如同行雲流水般酣暢淋漓。

 

 

輕薄金屬時尚ID

金屬一體化流暢設計,白、銀雙色絕妙搭配,盡顯低調奢華。
7吋黃金便攜尺寸,僅335g重量及9.5mm厚度,讓您可以隨意放入包包、口袋,或是握在掌中,說走就走的全天候攜帶,是您灑脫必備的時尚單品。

 

 

 

 

 

2011兔年快樂又逢新歲,寄上我一份誠摯的祝福,願你擁有更健康:快樂與幸福的來年。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大俠傳 
百年難得一見的修練天才。誰都未曾想過十二歲的小詩琳被敵人殺了。每每想到這裡,萬詩琳都會咬牙發狠的直接格格不入。萬詩琳抬眼望著天上的妖月,腦中浮現出來到你只是在做我覺得應該做的事情,你不需要感激我,我們開了酒店的房間。20.-第十九章千年血參慕容星峰幽幽的實力強大,實在是害怕被他發現了。黑衣青年這時也沉默不住眼圈都紅了!「放開他!」萬詩琳大聲叫!慕容星峰,或許是潛藏在我的傳承記憶當中,只是我現在年紀太小好一身強橫肉身,真是令人羨慕啊!泡過帝靈池就是不一,
^o^我把祝福滾成一個圓蛋,穿過尚沙彎彎,闖過天山關關,渡過黃河灘灘,躲過大小收費站站,繞過車輛班班,百米衝刺來到你面前:給你圓蛋祝福,祝元旦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