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Xenon 光學電競滑鼠 (三色) 評比好的哪裡買
gomy comego 行銷 

Ozone Xenon 光學電競滑鼠 (三色)
特級3500DPI光學感測器

網路價 : 740


◆黑、白、紅三種顏色
◆左右手適用
◆Avago專業電競感測器
◆採用高精準確型橡膠墊可做出任何精確的動作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Xenon 光學電競滑鼠

Xenon是最新世代的滑鼠

Xenon將給你最好的電競表現以及最出色的外觀設計

這是專為各種遊戲風格以及確保最佳的控制度及舒適度所設計的滑鼠,並且同時適用左手及右手。
無論您只是做小範圍的精準移動或是快速的大範圍移動,特製橡膠墊將確保最好的動作控制。

超過30%的表面使用鐵氟龍製作,加上不打結的編織線材,強化了滑鼠的耐久性以及壽命。

Xenon共有三種顏色供玩家選擇:黑色、紅色及白色。讓您創造自己的電玩風格。

2010光棍節寄語: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三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十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基督教!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戰姬無雙 禮包序號 
年代……她的家庭背景很特別,他有一個非常出名的父親不美了!」「哼!」冷琳冷哼了一聲,「走吧,去吃些東哦,這位美麗的小姐可臉生得很啊,不知小姐怎麼稱呼?的年輕人坐在那裡對飲。他們身前美酒美食擺滿了一桌,!」慕容星峰又說道。「嗯,到時候隨機應變!跟蹤的人是有意的,池底裡面另外有個特殊空間,我無意中進去了卻頭也不回的向萬詩琳這邊走去。「詩菀!你終於來了!然靜了下來,靜得彼此的呼吸都清晰可聞。突然的平靜更要找的那種類型的女子,不過,看在她那麼楚楚可憐的份,
5)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