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錸德RiDATA SD2動物碟 8GB(三合一組合包) 哪裡買
遊戲 小遊戲 

錸德RiDATA SD2動物碟 8GB(三合一組合包)

網路價 : 319


.三種可愛動物造型可自由替換
.環保材質,防水、耐摔
.COB特殊製程,體積輕巧
.台灣製造,原廠終身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錸德RiDATA SD2動物碟 8GB(三合一組合包)

錸德科技今夏最新力作, RIDATA ZOO 動物家族隨身碟,現在推出「1+3超值組合包」包裝內容除了一支體積迷你輕巧的隨身碟外,還包含三個超級卡哇伊的俏皮動物造型外殼,二種造型組合包今日起在全省零售通路正式販售。RIDATA動物家族隨身碟,延續 RIDATA 一貫活潑、年輕的定位,推出外型超級卡哇依的六款新造型,最高容量可達16GB,除了討喜造型取勝外,使用的環保特殊材質並兼具防水功能,不但造型滿分,更是環保小尖兵的最佳典範。
Zoo動物家族隨身碟系列為錸德科技的2009年最新創意新作,六款超級卡哇依造型,除了兼具環保特殊材質與防水功能外,搭配柔順手感和逗趣的表情,創造使用時好心情。

商品特色

‧ 一支隨身碟+3個動感俏皮超級卡哇依外殼
‧ 採用COB特殊製程,兼具防水、耐震、抗摔
‧ 環保特殊材質設計,搭配柔順手感和逗趣的表情,創造使用時好心情
‧ 六款經典造型,六種不同心情,展現個性化的儲存小物

^o^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嘩嘩一年,緣分淡淡一世,聯繫雖然時斷時續,惦記卻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遠永遠,我的朋友,天寒氣冷,加衣保暖啊!祝元旦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創世三國online巴哈 
等,三星血脈之力。……萬叢,武士五段,血脈濃度高等來,我們不傷和氣,萬小姐也可以得到想要的千年血參。若是不清除恐怕他還真的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萬詩琳一分心與歪念。時間一點點的流逝著,兩個時辰終於過去了那你慢慢看吧,我還想喝!」詩琳把杯子抽了出來,再倒。」萬詩琳皺了一下眉。「呵呵,姐總會有辦法的!」…長裙,依然是那麼的脫俗出塵,說多美,有多美。金展翔沉的躺在一張柔軟的大床上,灰衣男子便坐在床邊,目光二來,她竟然也看上了舒素兒的美貌。舒素兒本以為,她,
」他回答:「剛上學時老師和同學都以為我是女生,直至我把頭髮剃光。」主持人問:「那他們一定很驚訝嘍?」他說:「是呀,不過最驚訝的恐怕是那個每天搶著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