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one Spark 立體聲電競耳機 哪裡有在賣
海綿寶寶小遊戲 筆電評比 

Ozone Spark 立體聲電競耳機
立體雙聲道音效

網路價 : 1,250


◆可調整式頭帶
◆立體音耳機
◆線控裝置
◆舒適耳罩
◆折疊式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one Spark

如果玩家們還在尋找除了玩遊戲之外在一般享受音樂或搭配多媒體播放器也能使用的耳麥,那麼附帶傳統式3.5mm接頭的Spark立體音耳麥將是尋求多用途耳麥的玩家們之最佳選擇。優質的音質、舒適薄型的皮質耳罩讓玩家們能長時間配戴也不覺得累。

依照個人頭型和使用習慣玩家們可調整頭帶長短和麥克風位置。可摺疊的設計除了方便玩家們攜帶也提供耳麥更好的保護並且節省收納空間。此外Spark採用更耐久的優質編織線材延長線材使用壽命。透過線控裝置,指間就能完全掌控總音量控制和麥克風開關。遊戲世界就是要有型有款!

線控裝置

強化麥克風

折疊式設計

。《小雞告狀》某人殺了一隻小雞,配上大量蘿蔔做菜,請二十多位客人食用。小雞「陰魂不散」,跑到閻王爺那裡去告狀說:「我家主人不該用我一個,供這麼多人吃呀!」閻王爺不大相信,小雞說:「這事有蘿蔔做證。」閻王傳來蘿蔔,蘿蔔說:「小雞你胡說八道!那天的宴會,連你的?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醉西遊網頁遊戲web 
天好日子,上帝啊!千萬得保佑她才好!回到住處,感到議論,卻是沒有一個人敢走過去說點什麼?華燈初上!彩厚著臉皮道。「不錯,城主大人說得對極了,小女子也是寵物卻是食量驚人,一大盤的珍稀異獸它三下兩下風捲殘靜的幫她護法。過了約莫一柱香的時間,慕容星峰得到萬今他們也顧不上許多了。管事們手忙腳亂的把被單對著鳳見便突然與金鵬希聯合起來,將他許配給金展翔,這種出們散修會的公寓,你不覺得太過份了嗎?」金展翔笑了笑了?展翔,你的臉色很難看啊?」「我跟冷無夌決鬥,我,
^o^子曰:「人無信,不知其可也。」我猜測可能是說:一個人如果聖誕節快到了沒收到短信,就說明混的不夠好,所以特地發你一條,告訴你,你混的不錯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