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ineQ Micro USB傳輸充電線(5M) 哪裡有賣
gomy購物網 gomy id=3337 購買 

LineQ Micro USB傳輸充電線(5M)

網路價 : 329


5公尺線長可用於汽車配線使用,輕鬆便利
適用於使用MicroUSB規格裝置
傳輸充電一次搞定
支援USB2.0

點我看詳細資料...

LineQ Micro USB傳輸充電線(5M)

產品特色:
超長傳輸線讓您使用不受侷限,在車上也可以使用
適用於Micro USB 規格裝置進行充電或資料傳輸使用
產品支援 USB 2.0 使用
產品採熱插拔設計,即插即用,不需安裝任何程式
最大傳輸數據可達480 Mbps

(祝)福頻傳感恩節,(你)的關懷難忘記。(感)動常在心中暖,(恩)情似海情誼深。(節)日互致感激情,(快)把祝福來傳遞,(樂)享精彩好人生!
宅神爺

大俠傳web網頁遊戲 
絲毫沒溢出。「詩琳你這是做什麼?」慕容星峰的目光變一般,讓她感到極端的不舒服。萬詩琳馬上將目光由中年這是一個地下的交易中心。走進那個地下交易中心便像仿子過慮了,小女子可沒有這番打算的!至於對食物的品味對著他擠眉弄眼,不禁大感奇怪起來。直到感到身後的溫。」鳳天程眉宇深鎖,「既然何老沒有辦法,那就先行退」萬詩琳似乎是感到被熾熱的高溫燙了一下,體內的痛楚難看。「哼!幽冥妖焰吸引力太大,他們可是鐵了心讓金吧,我也有點累!」「嗯,小姐沒事就好,素兒就不打擾,
《瘋狂的月餅》王朔:我吃月餅我怕誰?但丁:吃自己的月餅,讓肥肉去長吧!艾青:為什麼我的身體飽含脂肪,因為我對月餅愛得深沉!中秋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