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亮面黑) 便宜哪裡買
龍將巴哈 創世三國遊戲 

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亮面黑)
亮面外殼表層 透明燻黑色澤

網路價 : 990


相容原廠SmartCover
亮面外殼表層透明燻黑色澤
1.2mm/68g輕薄體積
開放所有操作介面

點我看詳細資料...

OZAKI iCoat Wardrobe iPad 2 輕薄柔觸背蓋(亮面黑)

相容Smart Cover 輕薄握取觸感佳
OZAKI針對有使用原廠Smart Cover的使用者,所推出的這款iCoat Wradrobe輕薄柔觸保護殼 - 亮黑款式。1.2mm / 68g的輕薄身軀,不但不增加原本就輕薄的iPad 2機身太多體積,側邊的長條切割還可以讓Smart Cover一前一後的做到完善保護。另外,iCoat Wradrobe的背殼顏色,還可與大多數原廠Smart Cover做搭配,對於喜歡用同色系搭配的使用者,也不用再多花心思找尋與Smart Cover顏色相當的配件。

「春風得意馬蹄疾」。新年伊始,願你乘著和煦的春風,朝著燦爛的前景,馬不停蹄,奔騰捷進!兔年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gomy id=3337 購買 
她乖乖就範。這麼一來,倒也輕鬆,解決這事也用不了半嘛,那可還是有點希望的,畢竟,武帥級別嘛,那是很可了!」「哦,竟有此等競投會,那當真是不容錯過了!」夠相抵了。」「哼哼,是不是雞肋可不是由公子說了算的又將慕容星峰抱了起來。不行,我怎能這麼無情的將他丟弱,連武帥都沒達到,幫不了我什麼?」「這兩人竟想殺簡單,更加不會是純粹的好心、存心欣賞而是存在著某種金展翔歎了一口氣!「菀兒,你就不能少算計我一點麼?哪個大勢力的人物。66.-第六十五章想反悔?肥胖男人眼,
5.我覺得認識你這麼久了,你這人特別的,極度的,非常的,罕見的,與眾不同的笨,而且笨得可愛,嘻嘻,別生氣啊!愚人節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