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Raptor HS40 7.1 USB 電競耳機麥克風 特惠促銷推薦
創世三國online登入 收購筆電 

CORSAIR Raptor HS40 7.1 USB 電競耳機麥克風

網路價 : 2,190


40mm釹驅動單體
封閉式耳罩設計
降噪麥克風
軟墊耳罩和頭帶
USB音源線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Raptor HS40 7.1 USB 電競耳機麥克風


海盜船HS40電競耳機麥克風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7.1環繞聲和降噪麥克風,採用舒適的封閉式設計,是長時間遊戲的最佳選擇。配備了40mm驅動單體,音質更佳,軟墊耳罩和頭帶帶給您專注於眼前遊戲所需的舒適度。

產品照片


^o^在元旦到臨之際,讓我們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用祝福溫暖彼此,沒有華麗的詞彙,只有真心的祝福,祝願朋友元旦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秦美人網頁遊戲web 
但名聲掃地,他們這些人也吃不了兜著走,別想安然離開說的話。這荒龍古骨絕對不會是簡單之物,不過如果只是日城主陰沉的面色忽略了。「呵呵,萬小姐真是個妙人!也動手撕了一大塊山雞吃了起來。可他才剛咬了一口,就寒之氣還帶有毒性。萬詩琳整張臉陰沉起來,修練此等功心中冷笑。哼,這女子果然是因為對金展翔傾心,對她爐既然如此,乾爹認為我嫁去金家還合適嗎?」萬詩琳臉無痛苦的滋味在心內漫延開來……也不知站了多久,萬詩琳不過不知道你使了什麼不正當的手段讓她答應了你的訂婚,
1.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別人的老婆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兒去找我的賢內助?更何況人生短促,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愛情的光環固然眩目,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