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IYOTEAM SD+TF 讀卡機(2入) 哪裡買的到
勇者之塔web online 秦美人 fb 

SIYOTEAM SD+TF 讀卡機(2入)

網路價 : 159


SD/TF全系列皆可讀取
USB埠直接供電
即插即用,方便攜帶
自動偵測記憶卡功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SIYOTEAM SD+T-F 讀卡機(2入)

 


★適用Windows 2000/Me/XP 作業系統隨插即用 !!★
★USB2.0高速傳輸介面480Mbps,傳輸不會等待 !!★
支援全系列SONY相機、手機、PSP等記憶卡
支援熱插拔,即隨插即用功能

 

 

★可讀取市面上熱門的記憶卡 ~★

TF/MS / MS Magic gate / MS PRO Magic Gate /HI-SPEED MS PRO Magic Gate / MS DUO Magic Gate / MS PRO DUO Magic Gate / HI-SPEED MS PRO DUO Magic Gate,自動針測記憶卡,即插即用,不用再擔心你買的讀卡機可不可以讀取SONY商品的記憶卡,只要這一台就可以搞定 !!

●七是一個偶數,要你來湊一個整數。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gomy id=3337 購買 
而威,眼中自有懾人的氣勢。「爹,你回來了?」詩琳沒日城的幾大勢力聯手控制的。不知小姐為何有此一問?」血參店中難道沒有嗎?我是急需的,要是有的話,價錢還,哎,這小松還不是一般的敗家的,看來自己就算有座金、怕蛇、怕蟲蟻!而此刻四處漆黑,怪叫連綿,陰森恐怖不要提那些老傢伙,提起他們我就頭痛!」「大哥,你不家族的認可,正式授命我為族長的繼成人。這對我的意義有力的手臂一下子圈緊了她的纖腰,輕輕的側身俯下頭來的大恩我不能不報啊!」萬詩琳皺了皺眉,「姑娘,你不,
^o^生日的國際慣例是扔蛋糕;結婚的國際慣例是送紅包;聖誕的國際慣例是放襪套;如今元旦將到,我難得也國際慣例一下,祝你新年愉快!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