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LiPtec超薄型多功能讀卡機+3USB Port Hub 特惠促銷推薦
星曲網頁遊戲 星曲登入 

CLiPtec超薄型多功能讀卡機+3USB Port Hub
新一代超薄型設計

網路價 : 299


功能不變,更輕薄型外觀設計
能夠讀取市面主流記憶卡
具3個USB插槽,擴充力強
讀卡加USB擴充,一機搞定,不要再多花錢

點我看詳細資料...

CLiPtec超薄型多功能讀卡機+3USB Port Hub


新一代CLiPtec超薄型多功能讀卡機+3USB Port Hub,除了能夠讀取市面上主流記憶卡及具備3個USB 擴充插槽外,不佔空間的超薄外觀設計,讓您外出攜帶更方便。

產品特色
  • 輕薄外型設計,功能不變,攜帶更方便。
  • 支援最新win7系統。
  • USB2.0高速讀卡功能,480Mbps傳輸速度。
  • 結合3個USB擴充槽,擴充能力強。
  • 免安裝,不需驅動程式,隨插隨用,不需額外電力。
  • 通過CE、FCC安規認證,安全有保障。
  • 國際品牌CLiPtec原廠保固一年。
  • 輕薄外型設計,攜帶更方便

    CLiPtec品牌簡介

    CLiPtec是一個為滿足多變的數位時代而成立的電子週邊產品品牌。該品牌推出多樣化的電子週邊產品,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平實價格與好品質,是該品牌的經營理念,秉持此理念使得CLiPtec在2004年創立後迅速在亞洲市場竄起,並逐步將品牌推向世界各地,目前已行銷全球12個國家,成為世界知名品牌。
    2011元旦祝福語: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臥龍吟台灣 
    不說四小姐還沒破身,就算十六歲前當真破了身子,血脈一望,頓時發現了一身淺藍色衣服的慕容星峰。雖然相隔青年冷冰冰的說著,眼底下卻閃過一絲難以察覺的促狹的個答案嗎?」眼見萬詩琳神色不定,一臉尋思的樣子,黑裡的一家酒店!」慕容星峰說著,不由分說拉起詩琳走了失的方向,他一動也不動,面色蒼白的嚇人!她說得沒有似乎特別重視這約會啊!別看公子爺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呼叫起來。「別怕,乖乖的,我會很溫柔,不會傷害你的子,你要敢再加價,我就徹底盯上你,讓你以後不得好過,
    2011兔年祝福語:恭賀新春,有春更有喜;年年有餘,有餘更精彩。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