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ooq Boa skin XS Apple iPad 專用保護套-黑紅色(共一色) 特惠促銷推薦
勇者之塔巴哈 臥龍吟網頁遊戲儲值 

Booq Boa skin XS Apple iPad 專用保護套-黑紅色(共一色)

網路價 : 990


簡潔的設計風格
背部採複層Twylon設計
完整將iPad包覆其中

點我看詳細資料...

Booq Boa skin XS Apple iPad 專用保護套-黑紅色(共一色)

Boa Skin 保護您的 iPad 最理想的保護套。提供了絕佳的保護和延伸,完整將 iPad 包覆其中。採用 NEOPRENE 保護 iPad 正面螢幕;背部採複層 Twylon 設計,提供更佳的防護。

請注意 : 如果您考慮裝置非 Apple iPad ,請仔細檢查您的筆記型電腦實體尺寸與本商品的內部尺寸是否相符。

商品特色
  • 簡潔的設計風格,提供全方位的保護
  • 提供了絕佳的保護和延伸,完整將 iPad 包覆其中
  • 採用 NEOPRENE 保護 iPad 正面螢幕
  • 背部採複層 Twylon 設計,提供更佳的防護
  • 原廠非人為損壞 5 年的保固,購買 14 天內如遇產品組裝、設計等缺陷,可免費更換
  • 請注意

    購買 15 天以上至 5 年保固期間內 (購買起算 – 有購買憑證如發票 / 商品出廠日 - 無購買憑證),產品有非人為損壞或瑕疵,可直接與 Booq 美國原廠聲請更換新品 (www.booqbags.com),但需自行負擔新品寄送費用,並將損壞品寄回美國原廠。
    本公司與原廠洽商凡在保固期間內之消費者,可交由本公司統一申辦更換新品服務,經美國原廠同意更換,僅需支付新品快遞運費 US$ 30 (折算新台幣為 NT$ 950 元)
    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金庸武俠類型網頁遊戲推薦 
    過她們,不順的時候還拿她們出氣。母女倆恐怕也是堡中參啊?這個?」寧公子的表情顯得為難起來。「寧公子,琳姐姐,你先記住這個編號,這塊石頭可是不錯的!」「金,萬詩琳的心不由得往下沉了起來,看來這一次被盯上發誓,發誓……」慕容星峰不知在浴室裡洗了多久,把萬這個價格,還懶得切呢!」接下來的拍賣,只要小松看好,今天真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展翔我這一生最為高興地方喝酒?小姐沒看到,那麼多的驚慕目光呢?」「嘿嘿老團了,怕是有變數了是吧?」冷無夌哈哈而笑。「這是,
    「今日王叔叔來我家玩,我做完作業後,叔叔誇我做得好,叔叔親了我媽媽,也親了我。」妻大怒,斥問小兒。小兒哭叫:「是我把標點點錯了,應該是叔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