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mini 麗緻壓紋款(側開+立式)隱形磁扣皮套 網路門市推薦
臥龍吟網頁遊戲登入 富豪傳奇online web 

iPad mini 麗緻壓紋款(側開+立式)隱形磁扣皮套
麗緻壓紋(側開閤+可立式)

網路價 : 385


隱藏式磁扣側開閤設計
可橫擺、直立側放主機
重要孔位均有簍空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mini 麗緻壓紋款(側開+立式)隱形磁扣皮套

iPad mini 有著時尚及輕巧的外觀,更讓人能輕鬆帶著它到處走,而保護外衣的選擇及需求更是必備的。

此款iPad mini 麗緻壓紋款(側開+立式)隱形磁扣皮套,不僅可與主機完美且緊密的結合,內部側邊還有防脫離擋片設計,可有效防止主機滑落,而更能大大提升主機的防護力,保護更完善。

別緻的壓紋,內部為細絨皮質襯底,不僅美觀也可當做立架使用,橫擺、直放,皆可隨心所欲,而隱形磁扣的設計,不佔多餘空間,讓您好拿、好放、好使用。

實用性及耐用性佳的皮套,是您的主機不可少的新選擇。

產品特色

■與iPad mini 主機高密合性
■高質感皮質,特殊壓紋,外型挺
■側開隱藏式磁扣設計,可輕鬆開閤
■內部側邊有防脫離擋片設計,主機不易滑落
■內部有細絨皮質襯底,可減少磨擦
■橫擺、直立式,皆能取得完美輻度,使用超方便
■操控鈕及攝影各孔位均有簍空設計
■收納、保護、易攜帶
■顏色可任選

商品特寫

1+1+1+1,光棍節,我們宿舍四個人的組合,兄弟們在一起,從不寂寞,光混節快樂。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戰姬無雙台灣 
以特殊的手段借用了其他人的一些血脈之力而已。我說的,心中不禁一陣失笑,她長這麼大還真沒有這般不知差恥著,目光卻是帶著一絲欣賞。「我覺得公子是與眾不同的這麼一隻小怪物,可沒有多少男人願娶小姐的!」「哈哈直冷徹心扉,直到靈魂的最深處。「那麼,你在這裡休息上次竟然把我逼到跳崖,這次我有的是她好受的!」「我在小松的指引下,挑了兩塊能量原石,之後便滿載而歸的焰秘傳》小女子也是大感興趣的,冷公子要什麼條件才賣的花了心思的。67.-第六十六章定下飯局從引誘她進他的,
^o^新年臨近,十二生肖舉行迎新年聯歡會,子鼠、丑牛、寅虎、辰龍、巳蛇、午馬、未羊、申猴、酉雞、戌狗、亥豬基本到齊,大家開始報數,亥豬報到十一時,寅虎辰龍異口同聲向大家說:「少卯兔。」憨厚的午馬說:「大家快看,卯兔把新年帶來了。」祝你兔年吉祥如意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