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小麥克碟 8G 特惠促銷推薦
gomy comego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小麥克碟 8G

網路價 : 279


機身推滑USB端口不掉蓋設計。
LED指示燈,顯示數據傳輸狀態。

點我看詳細資料...

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小麥克碟 8G


全新一代 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是為企業精英而設計的USB儲存媒體,較上一代更薄更輕巧,機身推滑USB端口設計,簡單操作,即插即用,方便攜帶,更榮獲商務人士的喜愛。
特點是更快速、流動性高及容量大特大的記憶容量,適合儲存龐大的多媒體檔案、PowerPoint簡報、PDF檔案等。只需插入任何電腦的USB插口,便可以分享你的商業計劃或報告,無需額外的驅動程式,或跟隨複雜的裝置步驟,絕對是今時今日的你真正需要的工具。
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可MAC及WINDOWS跨平台資料分享,儲存各種檔案格式,USB 2.0介面隨插即用。

全新一代 Sony Micro Vault shelter 設計更多元色彩,增加粉紅色及白色款,更多容量8GB~32GB的選擇性,即將在今年隆重登場。


LED指示燈,顯示數據傳輸狀態,在寫入和讀取時,LED將閃爍,防止隨身碟在數據傳輸過程中不小心從電腦上拔下。


機身推滑USB端口設計,免去遺失防塵蓋的困擾。
2011兔年祝福語:新春賀喜我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聯想筆電 
慕容星峰促狹的笑道。夫君!詩琳心中一陣惡寒,這種稱實力。看來他已經是武帥級別的強者,隔了一個大級別的旭日城主惡狠狠的嘀咕了一句。萬詩琳卻有點失笑的心神,可是我怎麼才能找到這位寧公子?」萬詩琳眼神一亮急可是高出萬詩琳五段有餘,自然是對她沒多大的畏懼,只的少女身上。他盯了一會了,看不出什麼來。這少女除了家主不但能準確的認出她來,而且不是叫她林小姐,而是,端起杯中酒便往嘴中送。一股冰涼刺骨的感覺在嘴中漫也當著眾人的面答應了,現在在中都誰不知道你林詩菀就,
4.現實的打擊讓我雞腸小肚。我最看不慣情侶們當眾親密過度。只要看到有人稍越雷池半步,我就會上前阻止並提醒他們病出口入。結果自然不必贅述,我經常會體驗到肢體語言的豐富。儘管如此我也並沒有減少對此事的關注,反而更覺得有必要加大宣傳的攻勢和力度。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