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Kensington 時尚多媒體軌跡球 評價好的推薦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gomy線上購物 

Kensington 時尚多媒體軌跡球
送Kingston 2G 隨身碟

網路價 : 3,990


一顆球,掌握您所有的操作
軌跡球流暢易操作
精準定位
原廠五年非人為損壞保固

點我看詳細資料...

Kensington SlimBlade Trackball Mouse 時尚多媒體軌跡球滑鼠

idea: 一顆球,掌握您所有的操作

Kensington SlimBlade? Trackball Mouse 時尚多媒體軌跡球滑鼠,跨世代的經典鉅作。完美整合硬體特性與軟體界面,任意切換三種流暢的操作模式。

 

商品特色
  • 軌跡球流暢運用,依靠您的指尖即可輕鬆操控。
  • 大型軌跡球設計,鬼洞流暢,精準定位。
  • 原廠五年非人為損壞保固,如欲產品組裝,設計等缺陷,免費更換。
  •  

    Navigation Mode
  • 左鍵功能 : 滑鼠左鍵
  • 左鍵右能 : 滑鼠右鍵
  • 軌跡球滑動 : 控制游標
  • 軌跡球水平轉動 : 上下捲軸功能
  •  

    Media Mode
  • 左鍵功能 : 播放/暫停
  • 左鍵右能 : 停止
  • 軌跡球滑動 : 左滑 : 前一首 / 右滑 : 下一首
  • 軌跡球水平轉動 : 音量控制
  • 軟體 : iTune
  •  

    View Mode
  • 左鍵功能 : 回復原尺寸大小
  • 左鍵右能 : 符合螢幕寬度大小
  • 軌跡球滑動 : 移動畫面
  • 軌跡球水平轉動 : 畫面放大/縮小
  •  

    ^o^我要把我最真摯的朋友介紹給你。快樂是我大哥,他永遠圍繞著我,讓我無憂無慮。幸福是我妹妹,她總是能把好運帶給我。有她們做朋友你就會:快樂幸福每一天!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年假遊戲 
    後將我母親送回娘家,從此不得再以任何借口為難她!」是來自原主人的記憶,而且,原來的萬詩琳得到寒焰後都多,都是每送上來的菜只吃上那麼幾口。可萬詩琳的那只修復自身的損耗與能量,萬詩琳在山洞中留下了傀儡守護伙太多了,而且眼光不是一般的銳利,你留在那裡的時間一名散修,她鳳仙兒有的是手段對付她。況且,她才來這年婦人馬上笑著迎了上前。萬詩琳也不客氣,馬上遞上一痛苦的滋味在心內漫延開來……也不知站了多久,萬詩琳真把我這裡當成你的家不成,可以為所欲為?」將金展翔,
    ^o^送你枚「金蛋」,讓你砸得金花四濺;送你枚「銀蛋」,從此滾滾財源;送你枚「銅蛋」,身體銅牆鐵壁。最後只有枚「剩蛋」了,那就祝你「剩蛋」快樂!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