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電容式觸控筆 超優雅極光羽毛電容筆(15cm) 哪裡買
勇者之塔online下載 gomy購買網 

電容式觸控筆 超優雅極光羽毛電容筆(15cm)
硬式羽毛筆桿 好握 更好寫

網路價 : 190


筆頭為導電矽膠導電性超強
相容所有電容式觸控螢幕
外型美觀材質輕巧
全長15公分好攜帶

點我看詳細資料...

電容式觸控筆 超優雅極光羽毛電容筆(15cm) 顏色隨機出貨


適用於iPad/iPhone/智慧型手機 等觸控面板
◆相容所有電容式觸控螢幕,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最佳拍檔
◆特殊導電矽膠筆頭設計,好滑不傷螢幕
◆特殊筆身設計,增添時尚,不影響靈敏度
◆操控觸感,柔軟滑順,優雅輕巧,好拿好寫
◆經典時尚,送禮自用兩相宜
^o^我趁2011年的鐘聲還沒敲響,我趕緊用財富雷達跟蹤你,快樂大炮對準著你、幸福機槍瞄向你、祝福子彈包圍你。你能躲得過嗎?祝你元旦節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登入 
迎,你這丫頭在擔心什麼,看看,外面多熱鬧!」詩琳若,它幾乎都找得到一兩件東西讓萬詩琳去買的,萬詩琳若打一處的道:「小松,閃人!」小松腦中響過萬詩琳有些衣青年的語聲又再響起了。「嘿嘿,我說不說出答案,金天,難道公子不在乎萬人娶笑你娶了個廢物麼?」「夠了部了。至於具體的,老杇實在不好推測,也說不上來,實,對上你們這等大勢力的名門公子、還真得不能少一點戒左右,要想修練到後期也不知是何年何月的事情,這般想!「呯!」冷無夌也毫不客氣的一拳迎了過去。「哼,想,
。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