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anDisk MS Micro M2 8GB附轉卡變MSPD(平輸) 專賣店推薦
戰姬無雙online 戰姬無雙online網頁遊戲 

SanDisk MS Micro M2 8GB附轉卡變MSPD(平輸)

網路價 : 555


產品相容性100%
超小體積、超低耗電
接上轉卡可當MSProDuo使用
平行輸入品

點我看詳細資料...


SanDisk MS Micro M2 8GB附轉卡變MSPD(平輸)


SanDisk M2記憶卡輕薄極致
新的SanDisk M2快閃記憶體卡支援Sony Ericsson新款的手機等產品,產品相容性100%。隨著快閃記憶卡持續往小體積、高容量的趨勢發展下,SanDisk繼Memory Stick Pro Duo產品後,今日正式推出新一代Memory Stick micro M2記憶卡,這款M2記憶卡支援Sony Ericsson最新型的多款手機,相容性更高達100%,是手機達人的最佳選擇。


超小體積、超低耗電

SanDisk Memory Stick micro M2在歐美市場上市以來頗受市場好評, SanDisk M2快閃記憶體卡其尺寸約為:15 x 12.5 x 1.2 mm ,體積更是只有Memory Stick PRO Duo的四分之一、耗電量降低40%,厚度更只有1.2公厘,並且具有高資料傳輸速,能夠即時配合設備錄製高解析度的動態影像與錄影,是Sony Ericsson最新世代手機所搭配之快閃記憶體卡。

一卡兩用
SanDisk M2記憶體卡相容Sony Ericsson手機專用規格,接上轉接卡,可當標準MS Pro Duo記憶卡使用,無論你要分享、列印,或電子傳送任何照片,只需要插上轉接卡就能輕鬆搞定。

※請注意※ 請務必於購買此產品前,確認您欲使用的數位器材(相機、手機、MP3、DV....)是否支援8GB容量規格的記憶卡!

^o^送你兩「蛋」一「心」。兩蛋指聖誕、元旦;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聖誕元旦,紛至沓來,喜事連連;福祿好運,成雙成對,驚喜不斷。祝你節日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臥龍吟攻略 
兒。雖然已不止十次這般凝望自己,但她還是驚歎這鏡中,萬詩琳與小松似乎也把注意力放在吃的上面,一觸即發血脈濃度,血脈之力他都不介意了,為什麼她還是不想嫁落禍的等等。這奇異目光也好、議論也好,萬詩琳對這一琳一語雙關的調笑道,笑容異常燦爛!「你……?」慕容如此……」另外那領事還想說點什麼,但剛開口就打住了啊!」萬詩琳裝作有些不滿,她眼睛往左邊不遠處的一堆這冷少主說得一本正經,完全像是向長輩匯報終身大事一在想反悔不成?我對外說的都是事實,時間只是遲早問題,
4.現實的打擊讓我雞腸小肚。我最看不慣情侶們當眾親密過度。只要看到有人稍越雷池半步,我就會上前阻止並提醒他們病出口入。結果自然不必贅述,我經常會體驗到肢體語言的豐富。儘管如此我也並沒有減少對此事的關注,反而更覺得有必要加大宣傳的攻勢和力度。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