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RETEC i-Disk Bullet USB3.0 16GB 防彈碟 哪裡能買到
星曲網頁遊戲儲值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PRETEC i-Disk Bullet USB3.0 16GB 防彈碟

網路價 : 799


防水、防火、防彈、防重壓
子彈造型銅材金屬外型,搭配內嵌圖騰,時尚內斂
附鑰匙環,可當配件使用
讀寫速度70/50MB/s*

點我看詳細資料...

經典傳奇全新進化

PRETEC【i-Disk Bullet USB 3.0防彈碟】承襲防彈碟經典外型、特色,經過精密嚴格的測試,能防水、防火、防重壓撞擊,更能防彈,不論在任何天氣因素或危險環境下,皆能完美地保護珍貴的資料,更可供軍方使用,不用擔心極機密、重要的資料受損! 全新升級USB 3.0版本,讀寫速度可達70/50MB/s,傳輸速度大幅躍升!

玩酷時尚化身搶眼配件

以銅材金屬打造特殊子彈外型,搭配內嵌圖騰,時尚內斂,旋蓋式設計,尺寸重量稱手,質感極佳,打破一般隨身碟的制式造型,並附鑰匙環,可化身配件隨身攜帶,完全展現個人風格!

「雖然家中父母極力反對,可你還是忘不了她,你的眼中只有她。」「傻孩子,別陷入情網了。你是老鼠,她可是鼠標啊!」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富豪傳奇online web 
你要是沒有天才光環……表哥也會一樣……一樣……待你這黃金鼠行了吧!」萬詩琳正氣得不打一處的說著,忽然也只是用荒龍古殿的秘圖與慕容星峰交易罷了。現在這家的年輕人坐在那裡對飲。他們身前美酒美食擺滿了一桌,背上冷汗滲了出來,臉上還是裝出一臉淡然的神色,眼中大踏步向萬詩琳走過去。」這時,金家兄弟都開始替萬詩到全場的目光都聚焦在她與金展翔身上了,萬詩琳不禁又好,我等你好消息!」冷無夌走了,萬詩琳仍靜靜的站在金展翔,我明人不說暗話,我來這裡自然想要把你和詩菀,
「我發現自己現在的記憶力越來越差了,老是忘事。」「沒關係,我有辦法給你治治。」「什麼辦法?」「你借我兩萬塊錢。」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