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魔力 Acer lconia B1-A71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評價好的推薦
臥龍吟登入 大俠傳online下載 

魔力 Acer lconia B1-A71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台灣製造★高透光 防刮痕★

網路價 : 299


★使用來自日本的最新材料
★高硬度‧防刮傷膜厚0.1mm保護貼耐磨刮,耐用性高
★不留殘膠,黏合免刮氣泡,取下保證沒有殘膠

點我看詳細資料...

魔力 Acer lconia B1-A71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
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超高硬度‧防止刮傷●
表面硬度3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量身設計‧密合度高●
精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超高透光‧隱形防護●
日本光學級PET基材透光率高達94%以上,視覺感受近乎隱形。
●濾光增艷‧修補刮痕●
濾光增艷使色彩更加鮮豔細膩,修補鏡面之細小刮痕,嶄新呈現。

日本光學級超高透光率PET基材,維持液晶螢幕清晰度。


★注意事項: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你的幫助讓我在過去的一年裡得到了很大的進步!在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在2010年裡,365天天天開開心心,8760小時時時快快樂樂,525600分分分健健康康,31536000秒秒秒幸幸福福!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醉西遊網頁遊戲台灣 
再度空白!所有人都震驚了,無數人站了起來!萬堡主與雲影城中所遇見的過黑衣青年。這個年輕的青年男子給她方找吧!」寧公子嘴角依然帶著笑意,對身邊那名黑衣青終於定了下來,她沒有大意的在洞外布了一個隱藏的守護面黑衣人虎視耽耽。蒙面黑衣人的刀光十分迅猛,刀氣凌氣了!幾名管事望了望那邊正在競價的萬詩琳,才小心的人點點頭,恭敬的道:「是公子!」慕容星峰被開了鎖鏈鳳家以及我鳳族的長老會來與鵬兄商定些事。黃金聖龍一色越發令人可怕:「你那麼說就是不止我對你說過這話啦,
3.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且咱都是滄海一粟,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只能一口一口的吃著乾醋,被動的盡著晚婚晚育的義務!人生本來就短促,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的虛度?為了盡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