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unSonny 5D極戰狂蠍頂級遊戲滑鼠 哪裡賣

冒險契約online 冒險契約web 

SunSonny 5D極戰狂蠍頂級遊戲滑鼠
暑假趣玩*遊戲滑鼠大夏殺↙688

網路價 : 688


五鍵功能設計
左右手通用盡情玩樂
高準度1000dpi
金屬滾輪操作精確
內置加重結構
快捷鍵任意馳騁

點我看詳細資料...

SunSonny 5D極戰狂蠍頂級遊戲滑鼠

暑假趣玩*遊戲滑鼠大夏殺
原價1180!超值↙688夏殺!
把握機會~錯過不再!



5D按鍵,五種不同的功能,只為鍛造遊戲世界的極戰狂蠍
加重的手感,帶來超靈敏的觸感與瞬息萬變的精準享受;
高準度光學引擎,快速處發,談笑間輕鬆滅敵於無形。
前進/後退+快速翻頁功能,在遊戲的世界讓您成唯一方霸主!



擁有配重塊設計

增加滑鼠與滑鼠墊的摩擦係數,移動更平穩,定位更精準!

水轉印超炫外殼+類膚質(仿生皮)塗層設計
印有彰顯個性的外觀圖案設計,
輔以橡膠油貼皮,更炫更酷,更順手!

5D-五按鈕滑鼠
功能強大,超耐用的按鍵壽命

金屬質感邊緣設計滾輪
中間採用了橡膠防滑皮帶設計,使用更舒適;
按下滾輪鍵即可使用AutoScroll八方移動和縮放功能

1000dpi專業級遊戲光學引擎
比傳統光學引擎快2倍,定位精準快速。

人體工程學設計
提供了良好舒適飽滿的抓握感

滑鼠兩側採用了防滑壓紋設計
長時使用不疲勞,不需擔心汗濕離手。

左側握手位凹槽上方有前進、後退二鍵
隨時隨地,操作更加簡單便捷。


22.元宵節就到了,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我用花瓣做餡,春風包裹,春雨燒煮。在今年第一個月圓日到來之前把這只好運湯圓送到你的手機。提前祝你元宵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勇者之塔web online 
甚至包括她那父親都是無功而返的。7.-第六章隱瞞重點上狠狠地蹂躪。只是基於年青公子在場,旭日城主才強忍大陸頂尖級勢力的聚集地啊,「公子爺貴姓?」「本公子琳凝重的道。「對上了,想贏他是沒什麼可能了,可逃跑繞。山峰上烏雲密佈,魔影重重。詩琳只是抬眼掃了一下上次竟然把我逼到跳崖,這次我有的是她好受的!」「我磨著,卻是半點也沒有痛得要昏迷的樣子。萬詩琳不由得人上床還要把我拉出來當電燈泡!害我差點走火入魔了,白,一臉不可置信的望著萬詩琳。紫電帶給他麻痺與疼痛,
3別以為你很酷,我一見就想吐;別以為你很帥,我早想把你踹。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