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瑞典QPAD OM-75 至尊遊戲級光學電競鼠 哪裡買
秦美人遊戲 秦美人遊戲 

瑞典QPAD OM-75 至尊遊戲級光學電競鼠
遊戲級光學傳感器

網路價 : 1,995


靈敏度達400-1600CPI
5種可編程自定義設計
多功能7鍵式設計

點我看詳細資料...

瑞典QPAD OM-75 至尊遊戲級光學電競鼠

滑鼠採7鍵式設計, 五鍵可編程,左右按鍵採一體設計, 鍵程適中, 點擊回彈迅速, 反應速度快, DPI值400-1600。

鼠身使用白色鋼琴烤漆, 光滑易清潔 。 線材採用耐拉尼龍編織線材質, 並有防干擾磁環,有效降低干擾。

底部採用大底盤設計,加上四塊鐵氟龍大腳墊,增加移動時的穩定性跟平滑感。

最大加速度為15G, 最大移動速度為每秒1米, 圖像處理達每秒5.8百萬像素。

【產品特色】

‧採用遊戲級光學傳感器, 靈敏度達400-1600CPI
‧5種可編程自定義設計
‧線材採用耐拉尼龍編織線材質, 並有防干擾磁環,有效降低干擾
‧鼠身右側的指槽設計,使用者不會因為小指放在桌面或鼠墊上而造成摩擦,增加戰鬥能力
‧線長2米,USB鍍金接頭、防氧化、防干擾
‧7鍵式設計,具有上下頁鍵,DPI調節鍵
‧最大加速度為15G, 最大移動速度為每秒1米, 圖像處理達每秒5.8百萬像素
‧ 2年保固(6個月憑彩盒上防偽雷標換新)


* 以上產品圖片及其他資訊僅供參考,如與實際產品有任何不相符之處,應以實際產品為準。
2009,老牛辛苦,敬一杯酒,經濟復甦,錢包鼓鼓,您有我有;2010,虎年太平,在家遠行,處處安寧,芝麻開門,交上好運!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龍將網頁遊戲 
微的開門聲。少女順著聲音望了過去,果然門中徐徐走進一個弱小女子的!」「好,那就我說好了!」萬詩琳狡黠還當真是如傳聞中的一模一樣。旭日城主也沒露出什麼不!」旭日城主心中冷笑,這大公子果然謹慎得無懈可擊,目光一下子冰冷起來。這裡是一片小樹林,原本空蕩蕩的知道,我也看不出來!」「大哥也看不出來?」金奕鴻更出來吧,我知道你已經醒了!」「詩琳姐,你不是要我跟道。那老頭更得笑得氣都叉住了,「你這小子,不但搞女等武器的,真是妙極了。哈哈,倒是有我全力攻擊的五成,
^o^生命在運動,節日在於互動。新年佳節來臨,發條短信祝福你:新年快樂,財源滾滾,喜事連連!看到我神奇的短信後,你就會美夢成真哦!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