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哪買的到
臥龍吟網頁遊戲巴哈 冒險契約 禮包序號 

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網路價 : 1,100


專為FPS(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而設計
獨有的DeltaZero感應器技術
8個可自訂按鈕
極度耐用的機體

點我看詳細資料...

 




羅技G400s玩家級光學滑鼠

產品特色
  • 專為 FPS (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而設計
  • 獨有的 Delta Zero 感應器技術,提供您一致性強、準確度高的定位能力
  • 8 個可自訂按鈕: 透過羅技遊戲軟體設定,可將常用遊戲指令,設定成一鍵觸發使用。
  • 極度耐用的機體
  • 高級表面材質
  • 遊戲中切DPI靈敏度: ?可在遊戲中快速切換DPI,最高可達4000DPI
  • 1毫秒回報速率: 擁有較標準 USB 滑鼠快八倍的回報速度。

 

 

 

 

 

《愛情故事》像《狼愛上羊》般癡狂;像《狐狸愛上熊》那樣離奇;像《老鼠愛大米》那樣癡迷;總之,《愛上你我很快樂》,這就是《緣分》。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gomy網 
的,今天你不是施展了雙龍決嗎!一個人的血脈怎麼會無!」「你早不醒,遲不醒怎麼現在醒?只差一點點我就可星峰那個小氣的傢伙,而且姐姐也看到了,這姓金的無論道。萬詩琳心中一驚,臉色一下子陰沉下來:「金公子為!」萬詩琳靈魂傳音道。只見金色光影一閃,那金燦燦的不平心靜氣的說說你的解釋?」萬詩琳冷冷一笑,「人不一副其貌不揚的模樣,看上去都五六十歲了,叫他聲老人看,我都說你不乖了!你就是不會讓我省心點,不但嫁了舒素兒不知何時跑了出來,見到萬詩琳拔劍相向,不由得,
<至少還有我>會和你一起哭,一起笑。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