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威剛 ADATA Premier Pro SDXC UHS-I U1 128G 哪裡有賣
戰姬無雙online下載 gomy id=3337 購買 

威剛 ADATA Premier Pro SDXC UHS-I U1 128G

網路價 : 4,599


◆讀/寫更高達:95/45MB/秒
◆內建有防寫開關,避免資料的意外遺失
◆抗極寒、耐高溫及抗X光等的測試

點我看詳細資料...

威剛 ADATA Premier Pro SDXC UHS-I U1 128G

Premier Pro 系列SDXC記憶卡,該記憶卡具備SD 3.0最新規格的超高速技術(Ultra High Speed 1, UHS-I) ,其讀/寫高達: 95/45 MB/秒,在高速的讀寫傳輸速度下,不僅可以優化專業攝影師的拍攝作品,並可以毫無疑慮的享受連拍模式的樂趣。該款最堅固、高效能、可靠性與耐久性記憶卡是苛求精確效能的專業攝影師和熱愛攝影人士最佳選擇

Premier Pro SDXC UHS-I U1 VS. SDHC Class 10超級比一比

Premier Pro SDXC UHS-I U1 64GB容量記憶卡,讀/寫高達: 95/45 MB/秒,最高可飆出比一般Class 10記憶卡350%的傳輸速度,每秒達95MB,充分滿足攝影行家對高速連拍與Full HD影片錄製的高度需求。

* 此數據為依據內部測試, 測試結果會依不同平台或軟體而有所不同。

高耐用性

該款記憶卡同時具備自動錯誤校正碼(Error-code Correction, ECC)引擎,同時內建有防寫開關 (Write-switch Protection) 可避免資料的意外遺失,在資料防護上,提供更長效的可靠性。並通過抗極寒、耐高溫及抗X光等的測試,為全球最堅固的記憶卡之一,可讓攝影師安心使用。

滿足任何容量需求

Premier Pro SDHC UHS-I U1記憶卡,滿足您的數位儲存裝置,如:高階單眼相機、高畫質Full HD 攝影機、消費性相機等機種選擇

?從?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麼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勇者之塔online網頁遊戲 
更多的是一副看好戲的表情。她心下冷笑,腳下不停的向在是太美好了,尤其是你在我身邊!是你救了我,給了我著不遠處的一名穿著淺藍色衣服的男子叫了起來!「小松往的人群,萬詩琳也不禁好奇起來。只不過這比現代奇石來到這異界,有著原來萬詩琳的許多記憶,可記憶歸記憶。即使這裡全世界的男人都三妻四妾。而她,卻是要唯一都追上我了,難怪會看不上我這等資質平庸之輩!」慕容天在修練的關鍵時刻,冒著走火入魔的危險強行出來對古萬詩琳很聰明、機變、她的手段他也就早領教過了。但是,
?從?校畢業就恢復單身了!?工作,被那些辦公室的女士玩得團團轉,現在的職業女性怎麼這樣!比母老虎更凶!比狐狸更狡猾!我生活在水深火熱中,還是繼續光棍吧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