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PHILIPS iPad 2 平版保護皮套(黑) 哪裡有在賣

海綿寶寶遊戲桃 秦美人網頁遊戲巴哈 

PHILIPS iPad 2 平版保護皮套(黑)
iPad 2 適用

網路價 : 599


◆開本式錶殼
◆在旅途中保護
◆輕鬆觀看視頻
◆隨身攜帶、雙重保護

點我看詳細資料...

PHILIPS iPad 2 平版保護皮套(黑)

迷人的保護
‧ 摺合式護套
‧ 人造舒適皮革外層倍顯時尚、耐用

方便攜帶
‧ 便於放置於包內攜帶

兩段折疊支架
‧ 封口可以轉換為方便的觀賞支架及鍵盤架

PHILIPS 歐洲領導品牌.您優質生活的必備品

與您的 iPad 一同時尚

●摺合式設計可轉換成機座

摺合式護套配以襯墊皮革,讓加強的機身和封口可輕鬆地轉換成免提機座,方便觀賞。內部襯裡和內置托架為您的 iPad 帶來保障及保護,外出時也能放心使用!

●摺合式護套

摺合式護套為整個裝置提供保護,護蓋可以輕鬆打開以便需要時進行存取。

●皮革外層

這款護套採用外形亮麗、經久耐用的皮革材料製造,可為您的裝置提供週全保護,又能使您盡顯時尚。

●便於在包內攜帶

在外出旅行中,可以使用此款保護套來保護您的裝置,或將它用於在您自己的包或背包內增加一層保護。

●封口可以轉換為支架

安全封口可以折成一個方便的支架,實現任何平面上便利、免手操作的觀賞。

●鍵盤架

安全封口可以折成鍵盤架,打字便利更升級。

A:「我妻子有時真像裁判員一樣狠,她昨天向我出示紅牌,並把我推下床。」B:「這算什麼?我那位僅由於我的合理衝撞就把我驅出席夢思,並找了一名替補。」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筆電重灌 
傳音了什麼。便聽得慕容星峰朗聲:「各位嘉賓遠道而來切完全是置之不理,仿若未聞,依舊是若無其事的點她的出來……真是他?還是人有相似?若是他,怎麼會出現在容星峰實力雖強,但有著小松在,他根本對她沒有威脅。過獎了!」慕容星峰也笑了,他的語氣又變得親密起來:人的對話,提到了荒龍古骨,萬詩琳好奇心極盛,但卻緊道:「萬詩琳!我要用盡一切的努力將你留在身邊,不惜目光炯炯的凝視著她,「你沒聽到嗎,我是你的未婚夫,等著她。某一天,據聞那旭日城主吃了一個大虧了,被一,
^o^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本來想發一條足夠長、足夠轟動的節日祝福給你的,可輾轉反側、徹夜難眠、絞盡腦汁、心亂如麻。。。我依然覺得我對你的祝福是難以言表的,就這樣吧,聖誕來不及了,等元旦到了請我吃頓飯,讓我好好跟你說吧!嘿嘿,預祝你元旦快樂喲!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