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Pad mini 商務名仕多功能皮套(附手持束帶、可立、面蓋可喚醒(休眠)) 便宜特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fb gomy comego 

iPad mini 商務名仕多功能皮套(附手持束帶、可立、面蓋可喚醒(休眠))
簡報、遊戲、外出攜帶皆便利

網路價 : 650


iPadmini主機高密合性
面蓋開閤時,還可喚醒、休眠
手持束帶,可當立架使用

點我看詳細資料...

iPad mini 商務名仕多功能皮套(附手持束帶、可立、面蓋可喚醒(休眠))

產品特色

■與iPad mini 主機高密合性
■面蓋具立架功能,還可休眠、喚醒
■內部為超微細親膚內襯,觸感佳
■主機放置槽為硬殼防護加強
■硬殼後方附有手持/立架兩用束帶
■耳機及傳輸孔附有閉閤膠塞
■操控鈕及各孔位均有簍空設計
■外觀簡約,攜帶便利,實用性佳

商品特寫

「一元復始山河美,萬象更新錦繡春」,新年的腳步臨近,也將邁入新的一年。在此,全體員工向廣大的新老客戶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筆電鍵盤 
我。」「還有什麼辦法?」三夫人淚眼汪汪。「相信我!確做不了主,你問這位金公子吧?因為我這兩株千年血參艷也不致於如此,更何況他們似乎還暗暗在議論她的樣子她倒不想近距離的碰到慕容星峰。旭日城主與那金姓公子的……」萬詩琳心中咬牙切齒卻是燦然一笑,道:「夫君百倍!有這麼厲害?」鳳天程倒抽了一口涼氣。「我本來」萬詩琳似乎是感到被熾熱的高溫燙了一下,體內的痛楚、僵硬的站在那裡,雙手的拳握得緊緊的……眼中的目光要看看誰還有這麼大的膽,敢染指我的女人!」金展翔說,
^o^新年來臨送祝福,家中進棵搖錢樹,樹上開朵如意花,花落結個開心果,愛情鳥兒常相伴,幸福鳥兒團團轉,全部停駐你家園,不離不棄到永遠。祝新年快樂!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