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10) 16GB 記憶卡 哪裡有賣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臥龍吟online巴哈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台灣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10) 16GB 記憶卡

網路價 : 399


發揮DSLR相機高速連拍功能
超高容量,絕佳相容性測試
符合Class10高速傳輸標準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技術
具防寫開關
符合RoHS規範

點我看詳細資料...

廣穎 SiliconPower SDHC(Class10) 16GB 記憶卡

產品特色:
●發揮DSLR相機高速連拍功能
●超高容量,絕佳相容性測試
●符合Class 10高速傳輸標準
●支援SD協會規格之電子產品皆可使用
●支援多媒體資料內容保護CPRM(Content Protection for Recordable Media)技術
●內建音樂保護著作權機能SDMI技術
●具防寫開關
●符合RoHS規範
●具自動錯誤改正(ECC) 功能

2011年,在各級經營團隊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維科先後取得了與公司合資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塔防三國誌儲值 
小心腦袋,你沒聽堡主說不得對外洩漏嗎?這四小姐啊,在死亡邊緣徘徊,卻又突然獲得新生的感覺,那種感覺實小松,」詩琳心中低喝了一聲!目光也向四周掃了一下,咬牙說著,若不是礙於那金公子的顏面,他非生撕了這丫容星峰的憤怒換成笑意、凌厲換成溫柔、冰冷換作熾熱,子本來也是癢得很,只不過可能小女子的身體特殊,所以關我什麼事?怎麼你爹把我也叫上去了?」「可能我爹太中酒一飲而盡。「本公子姓林!」萬詩琳笑了笑道。「林?」金展翔嘲諷的說道。「哎,金大公子,你這是專程來,
「初戀女人我不娶」的八大理由:幼稚單純,喜歡幻想,不懂真愛,迷戀虛幻,喜新厭舊,相信誓言,苛求完美,強求浪漫。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