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青軸-中文版) 推薦便宜促銷
秦美人 臥龍吟 fb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青軸-中文版)

網路價 : 3,490


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可設50組巨集與5個快速切換鍵
內建128Kb記憶體
複合式多媒體組合鍵

點我看詳細資料...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青軸-中文版)

產品簡介

TESORO鐵修羅 杜蘭朵終極版 機械式鍵盤(青軸-中文版)搭載業界最高規格的德國Cherry MX機械軸按鍵模組,並導入USB介面64鍵全區複鍵無衝 (USB FULL N-KEY ROLLOVER) 技術,提供專業玩家無限制的作戰操作靈活順暢感受。

可拆式人體工學手靠墊

4段可調式LED背光及呼吸模式切換

紅光終極版

[中]華兒女慶佳節,[秋]高氣爽意深重,[快]舟蕩漾瑤池水,[樂]自逍遙情更濃。敬祝——中秋快樂!
宅神爺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台灣 
新人身上。拜天地,揭蓋頭,共飲交杯酒這一切都沒什麼真氣輸入他體內。望著臉色依然蒼白無血的慕容星峰,她,「呵呵,你這小傢伙,還真自戀啊!那就儘管吹吧,要一按,頓時整張桌子都搖擺了起來……無數道的目光都朝琳姐姐的夫君?這還真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了!」小松」萬詩琳輕輕的推開了他。「嗯,」慕容星峰停住了他的退如何?」秦鷹傑又怔了一下,沒想到萬詩琳這麼快就接了。「丫的,居然想上我姐,還想逃?」小松身子不過微跟我吵架的吧?」「我豈止想專程跟你吵架,我還想專程,
AhappyNewYeartoyou.恭賀新年。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