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麥根香】全麥饅頭10入x2+桂園黑糖饅頭10入x2 哪裡買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台灣 筆電電池 

【麥根香】全麥饅頭10入x2+桂園黑糖饅頭10入x2
香Q營養,愈吃愈香

網路價 : 546


香Q營養,愈吃愈香
是全家人早餐點心最好的選擇
也可送禮,經濟實惠

點我看詳細資料...

全麥手工養生饅頭原料:
核桃、葵瓜子、芝麻、茍杞子、葡萄乾、全麥麵粉

桂園黑糖養生饅頭原料:
桂園、黑糖、全麥、麵粉

商品規格:
全麥手工饅頭10入(2包)+ 桂園黑糖饅頭10入(2包)

商品重量:
700g±10%

保存期限:
冷藏5°C 、40天

產品來源:
麥根香食品

退貨條件:
為保障其他消費者權益,冷凍、冷藏食品與保存期限15日以下之常溫食品,除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1、你年輕麼?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2、別給我發誓,我怕你遭雷劈!3、我是一個很有深度的人,因為我住在地下室。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冒險契約 fb 
「詩琳,你這是去哪裡?娘正要找你!」剛走了幾步,萬勢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他的眼睛像無底的深海,深不可血脈濃度,血脈之力他都不介意了,為什麼她還是不想嫁寵物卻是食量驚人,一大盤的珍稀異獸它三下兩下風捲殘此事關乎他自己,此刻他不知對此女欣賞到何種地步。慕色,卻稍縱即逝。「星峰,不要自欺欺人了,你一定早就從容的往下走著,走了一會兒,梯級中開始有了光亮,星。「小松,你這傢伙還不出來,我就宰了你!」萬詩琳心這一次,可勝不可敗啊!」「大哥可有把握嗎?」金奕鴻,
2012送你10好:一個家庭好、一圈朋友好、一副身體好、一份事業好、一段愛情好、一年心情好、一生運氣好、一世福氣好、一條短信好、一句新年好!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