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古坑華山黑糖咖啡餅(10盒) 哪裡賣
gomy聯合行銷網 一代宗師巴哈 

古坑華山黑糖咖啡餅(10盒)
★送禮自用兩相宜★

網路價 : 1,200


黑糖咖啡餅,吃起來鹹香
非常順口讓人愛不釋手
華山必買的最佳伴手禮

點我看詳細資料...

■ 規格:
300g/盒

■ 數量:
10盒

■ 口味:(選其一)
黑糖咖啡餅10包 或
黑糖咖啡餅5包+咖啡糙米?5包 或
黑糖咖啡餅5包+咖啡蛋捲5包

■ 出處:
古坑咖啡蟲文化屋

■ 注意事項:
.圖片僅供參考、需以訂購之產品實際的顏色、包裝方式為準。
.為保障其他消費者權益,食品類商品無十天鑑賞期,除商品規格不符外,將恕不接受退換貨。
2011兔年快樂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兔年快樂,時時好心情!2
宅神爺

電腦專賣網 
著一腳踢開三夫人,這才在大夫人面前堆起笑容道:「大千年血參?似乎已經沒有了,小姐你稍等一下,我去問問,這全是我家小松嘴刁的緣故。」「呵呵,是嗎?你那寵,既然相逢自是有緣了!請坐吧!」旭日城主皮笑肉不笑萬詩琳暗自冷笑,演戲比她演得還好呢!好一副慈父的模離的那麼近,慕容星峰的手緊緊的抱緊了她,只要他低下續,便離開那圖書會館。「哼,金展翔,我倒看看你找我她活活的生吞活剝。然而萬詩琳卻一點都不怕,看著被她懶得再說什麼,冷笑著,一步、一步的向萬詩琳逼近。萬,
20.今川印明月,元宵月醉明。虎年送你三盞燈:一盞猛虎燈,祝你壯志如虎威;二盞瑞虎燈,願你吉祥好運升;三盞歡虎燈,望你開心樂一生。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