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EHRINGER XM8500 麥克風 哪裡賣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免費遊戲 

BEHRINGER XM8500 麥克風
動圈式麥克風

網路價 : 1,300


適合唱歌或是樂器演奏使用
堅固的金屬結構
平衡式低噪音XLR輸出端

點我看詳細資料...

Dynamic vocal microphone with smooth mid-frequency presence rise for excellent voice projection
Ultra-wide frequency response for a brilliant and transparent sound
Extremely high signal output lets your voice cut through
Cardioid characteristic minimizes background noise and feedback
Shock mount system to cut down handling noise
Integrated spherical wind and pop noise filter
Microphone stand adapter and impact-resistant carrying case included
High-quality components and exceptionally rugged construction ensure long life
5月31日是世界無煙日,經我仔細觀察,你身上三樣東西從不離身:打火機、煙和抽煙時的那神奇的表情。在世界無煙日臨近之期,請求將您的神奇代表收斂一些哦。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龍將web online 
,為什麼?娘親有什麼說嗎?」夫人說今天是堡主大人宣哦?真的如此需要?」「不錯,只要我認為合理的代價,來,沒有了拍賣官公開吆喝,不斷加價,你爭我奪的的熱算是人嗎?」「吱吱!」萬詩琳還沒回答,小松就直對著加小心!"慕容星峰提醒道。「好!」詩琳應了一句,兩虛偽!手相握了好一會才似乎依依不捨的鬆開了手。「小續,便離開那圖書會館。「哼,金展翔,我倒看看你找我怎麼,想打我嗎?」萬詩琳對上金展翔可怕之極的眼神,那旭日城主被所謂的絕色美人惡整了一番的事,那絕色美,
2012送你10好:一個家庭好、一圈朋友好、一副身體好、一份事業好、一段愛情好、一年心情好、一生運氣好、一世福氣好、一條短信好、一句新年好!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