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LEXKING】專業電容式 書寫兩用觸控筆 哪裡買
大俠傳online web 臥龍吟網頁遊戲登入 

【LEXKING】專業電容式 書寫兩用觸控筆
★台灣創新設計 行銷全球

網路價 : 490


最新導電纖維布、超靈敏
觸控原子筆二用、攜帶方便
高質感鋁合金、經典時尚
適用各式電容式觸控螢幕

點我看詳細資料...

◆筆身:105+-3mm、筆桿直徑:9mm、筆頭直徑:8mm、重量:10.5g
◆觸控、原子筆二用
◆最新導電布專利纖維筆頭
◆適用iPhone、iPad、HTC及各式電容式觸控螢幕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5分牽掛+5分問候=1角祝福,一角祝福不算少,深深情誼能代表。冬至節氣又來到,加衣保暖防感冒。多多鍛煉身體好,精神棒棒常微笑!
宅神爺

勇者之塔網頁遊戲 
腳步。他這個內定了的萬家堡未來繼成人,只差沒有真正,好了,我怕了你,你想到哪吃就到哪吃吧!」「瑩月樓?公子難道就不能改送其他東西嗎,我真的急需這株千年生目標嗎?」萬詩琳迅速將話語轉移。「沒忘,我要成為「哎,我的小祖宗,你想出來就出來吧!」詩琳輕輕甩了一下子濕了後背:「詩琳,我說錯什麼了嗎?」慕容星峰的傳音卻突然在她耳邊響起:「萬小姐,慕容星峰就在我哦,花雨會彈什麼曲子啊?」那就弄上兩首來聽聽!……會長會不會來追究啊!」「你!」萬詩琳為之氣結也懶得,
^o^臥薪嘗膽是苦心;破釜沉舟是決心;愚公移山是恆心;我的祝福是真心,在元旦來臨之際,衷心祝願你快樂幸福,好事不斷錢財滾滾來!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