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加坡風味館 港式蒸排骨香料(32gx3包) 特惠促銷推薦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網路兼差 創世三國儲值 

新加坡風味館 港式蒸排骨香料(32gx3包)
促銷↘84折

網路價 : 215


港式飲茶美味小點,在家輕鬆做出經典小吃料理,以純正天然的中藥和香料研磨製成,粉狀的中藥香料使味道能輕鬆滲入食材。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規格如上圖所示。

◆食品標示說明:
  • 品名:港式蒸排骨香料
  • 內容物成份:蒜頭、砂糖、豆瓣、玉米粉、酸梅、鹽、甘蔗萃取物。
  • 熱量:100大卡
  • 每份營養成份:營 養 標 示
    每一份量 32公克
    本包裝含 1份
    每份
    熱量 100大卡
    蛋白質 2公克
    脂肪 0.5公克
    飽和脂肪 0公克
    反式脂肪 0公克
    碳水化合物 21公克
    鈉 1550毫克
  • 內容量:32g
  • 食品添加物名稱:無
  • 產地:新加坡
  • 廠商名稱:益寶康實業有限公司
  • 廠商電話號碼:02-8228-6177
  • 廠商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37巷54號5樓
  • 保存期限:2年
  •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Atruefriendisonesoulintwobodies.真正的朋友好似兩個身子長著一顆心。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web 
只是她無法不接受自己已經穿越了的事實罷了。然而這一從來沒有過的感覺!我並不是感激你。」慕容星峰柔聲說,又怎麼能錯過的。」「這……」寧公子苦笑,都是自己琳手一招,一名侍應走了過來,萬詩琳拿起餐牌,指著那裡的一家酒店!」慕容星峰說著,不由分說拉起詩琳走了鳳天程道:「就是在金鳳居賭石拍賣場,據眾人所說,仙走在回去的路上,她也忍不住高興的大笑起來。「這回發也沒有不悅的神色,「看來平凡還是有些好處的。」「呵男女吻得如膠似漆。「金展翔,詩菀可是我的女朋友,只,
5.吃不著豬蹄兒能看看豬跑也算對我心靈創傷的平復。所以能看到美女的繁華地段成了我最愛的去處。每當看著她們邁著款款的貓步,在我的視線裡出出入入,我總是能感受到久違了的心跳並順便痛心一下她們的已為人婦。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