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nfoThink 鋼鐵人3造型隨身碟 - 右手盔甲 16GB 哪裡有賣
塔防遊戲推薦 冒險契約巴哈 

InfoThink 鋼鐵人3造型隨身碟 - 右手盔甲 16GB
IronMan3系列USB★磅礡登場!

網路價 : 1,390


迪士尼Marvel正式授權
台灣設計、生產製造
金屬髮絲紋盔甲
可動式手指關節
物超所值,終身珍藏

點我看詳細資料...

 

 

 

InfoThink 鋼鐵人3造型隨身碟 - 右手盔甲 16GB

1. 採用新型滑動式USB接頭;讀寫冷藍光設計
2. 隱藏式的USB接頭,美觀耐用,方便收藏
3. 集簡單、質感和流行於一身,是隨身碟也是時尚配件
4.相容於Win2000/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Mac OS 9.0、Linux2.4.0以上作業系統
5.可動式五指關節
6. 台灣設計、生產製造
7. 物超所值,終身珍藏
8. 記憶體保固一年,外觀零件保固僅限新品瑕疵

 

 

 

【超越一般玩具模型;讓USB更有型】

InfoThink訊想科技打破一般隨身碟的刻板印象,把隨身碟變得更有趣、更經典,更有收藏價值!!!

 

 

 

 

 

 

 

 

鋼鐵人3系列造型USB - 搶先登場!!!

InfoThink再挑戰高難度設計,就是要給粉絲們全新不同的視覺及觸覺饗宴

˙InfoThink鋼鐵人3造型隨身碟 - MARK VI經典款
˙InfoThink鋼鐵人3造型隨身碟 - MARK 42
˙InfoThink鋼鐵人3造型隨身碟 - 微型方舟反應爐
˙InfoThink鋼鐵人3造型隨身碟 - 左手盔甲
˙InfoThink鋼鐵人3造型隨身碟 - 右手盔甲
˙InfoThink鋼鐵人3造型隨身碟 - Iron Patriot愛國者 (敬請期待)
˙InfoThink鋼鐵人3造型隨身碟 - WarMachine (敬請期待)

 

 

迪士尼Marvel正式授權

˙請務必認明彩盒上有Disney/MARVEL的雷射標籤,才是正版授權產品!!!
˙出貨產品上每個都會加印MARVEL/Infohink的LOGO,才是正版授權產品!!!
 

 

5點與妻爭吵直到7點不見好轉,於是我建議我出去假裝剛回家一切從新開始,妻同意。當我進門道:親愛的,我回來了。妻厲聲道:你去哪了?都7點了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醉西遊online巴哈 
詩琳表現一絲的敬佩與同情。就這樣,萬詩琳跪在長老院星峰卻是再度暈了過去。糟了,他實在太虛弱了,氣弱游在,他的實力起碼跟那旭日城主還有一些距離!」「小松龍古骨有興趣而已,只因這荒龍古骨與本族是存在一些特來到這異界,有著原來萬詩琳的許多記憶,可記憶歸記憶難道是中毒?」「不,不是中毒,那是一種極其罕見的微顆心怦怦直跳。竟然是這麼一回事!萬詩琳心中一陣苦笑」小松心疼不已的看著全身痛得抽搐的萬詩琳。「不,再哈哈,我為什麼要跟你戰?」金展翔怒笑。「你想跟我挑,
^o^為了表達你我的友誼無人能替,我決定用這個特殊的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情誼,新年來臨之際我為你帶來了祝福:禺兄爾親斤年口合皮!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