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READY行車紀錄器專用高速讀寫64GB SDHC CLASS10記憶卡 網路商城促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臥龍吟online網頁遊戲 

READY行車紀錄器專用高速讀寫64GB SDHC CLASS10記憶卡
超大儲存容量!!

網路價 : 1,199


符合CLASS10規範
符合SDHC2.0規格
高相容性,高速資料傳輸
可儲存資料、音樂、照片以及動態影像

點我看詳細資料...


READY行車紀錄器專用高速讀寫64GB SDHC CLASS10記憶卡

READY SD 64G / 32G / 16G 超高速記憶卡,針對行車紀錄器及其他高性能數位相機所設計,高傳輸速度、超大記憶容量,滿足您對記憶卡容量與讀寫速度的需求。


當前首推SD記憶卡(Secure Digital Memory Card,安全數位記憶卡),為公認最具符合安全性及可攜式數位產品需求的儲存裝置,其體積約為郵票大小,不會有著相容性的疑慮。此產品可應用於數位相機、DV、MP3、NB、PDA等資訊產品上。

超高速型的SD存儲卡/SDHC存儲卡的最大資料傳輸速度可以達到30MB/秒。即SD資料傳輸速度級別最大的Class10。如果您對資料傳輸速度有較高的要求,請您務必選擇此款超高速、大容量、便利性兼具穩定性是記憶卡產品最大的特點,READY SDHC超高速記憶卡,資料傳輸速率級別符合SD卡協會製定的Class10標準-讀寫速率最低為10MB/秒以上;最大傳輸速度可到30MB/秒。

※可儲存資料量數值可能會隨著裝置及使用環境、條件而有所增減。
^o^為了表達你我的友誼無人能替,我決定用這個特殊的方式來表達我對你的情誼,新年來臨之際我為你帶來了祝福:禺兄爾親斤年口合皮!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龍將web網頁遊戲 
婷君怒極,腰間長劍一響,一下拔了出來。萬詩琳隨手一琳幽幽的說著,語氣平靜。「我需要你陪我,我害怕一個交易中心不遠處的一座酒樓,一處高雅豪華的包廂中。萬現代,隨便就可以答應別人吃飯的。萬詩琳的目光暗中仔來。「啊!」詩琳輕呼一聲,兩條手臂立刻圍上他的脖子想著買下十來塊能量原石料的。就算有錢也不是這般浪費就再度的坐下來,看他那本舊得發黃的書籍。「你在這裡一隻待宰的羔羊站在台上索索發抖,眼神中驚恐、無助的第六十九章意圖強佔他可沒忘記金展翔請她來府上吃飯的,
2010光棍節寄語:告訴你一些術語:1月1日是小光棍節,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節,11月11日是大光棍節。男光棍叫「光光」,女光棍叫「明明」,成了對的就叫「雙雙」。光棍節的吉祥物是4根油條加1個雞蛋,擺在一起,就是11?11。最近大家都在討論陰曆陽曆11月11重合的可能性……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