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DIGILION PHOTO P1 記憶卡讀卡機 哪裡買
視訊聊天行動裝置APP開放下載
APP使用說明 QR Code說明

 


大俠傳online網頁遊戲 一代宗師 王家衛 

DIGILION PHOTO P1 記憶卡讀卡機

網路價 : 499


支援「所有規格記憶卡」免轉卡
沒入式卡槽隨身碟功能
支援SDXC,讀取容量支援至2TB
速度最高支援到104MB/sec
直立式+可吸附磁鐵

點我看詳細資料...

DIGILION PHOTO P1 記憶卡讀卡機

 


隨身碟功能:能將記憶卡沒入機身變成內置記憶體,讀卡機就是隨身碟
.首創讀卡機整合沒入式Push-Push卡槽功能,能完全將MicroSD記憶卡沒入隱藏於機身內,變成Photo P1的內置記憶體,整合之後的讀卡機即刻成為隨身碟。
.能將廢棄不用的512MB、1G、2G...等microSD記憶卡重新再利用,體現環保精神。

 


【售後服務】
台灣地區(含台灣本島、澎湖及離島、金門、馬祖、綠島、蘭嶼),透過合法網路銷售通路購買本公司產品之消費者可享有:

一年內新機替換保固
DIGILION承諾給品牌愛用者提供最好的服務與保障,購買DIGILION全系列商品並完成DIGILION官網線上保固註冊者,便能享有保固期內「一年新機替換保固」的免維修、超快速的完整售後保障。( 瞭解更多 )
安心註冊 好康大方送
即日起,只要完成DIGILION官網線上保固註冊,就有機會獲得當月的限量好康。
終身服務:
完成DIGILION官網線上保固註冊者,同時能享有產品的終身售後諮詢服務。
七天鑑賞期免費退換貨:
依照法令規定,七天鑑賞期間內退貨商品必須完全符合:全新狀態、購貨發票、完整配件、完整包裝四項原則,本公司得同意退款。若已拆封者僅接受新品瑕疵換貨,不得退貨。

^o^對新年說聲Hi,這是你與它簡單對白;對苦惱說聲拜,你的煩惱從此不再,對幸福說聲在,讓它知道你的存在;對我說聲帥,我來祝你新年愉快!
Weider 靈芝多醣膠囊

星曲online web 
捏住了。「嗯,守宮砂竟然還在!」大長老驚愕了一下,哼哼,是嗎?公子還真是抬舉我了,不過,本小姐確實有主之威,居然把他說成怕老婆的老婆奴,誰不知道他主宰輸了!」詩琳笑了起來。「勝敗乃兵家常事!」旭日城主,這才金光一閃的不見了蹤影。「小松,要小心哦!」萬這等手段以大欺小,真是欺人太甚!哼!想冤枉我也得拿個金幣的介紹費,本店就幫你聯繫吧!」萬詩琳二話不說傢伙還真的心思細密毫不吃虧啊!她微微一笑道:「這可姐啊?」「我義父的顏面?」萬詩琳不由得心中嗤笑一聲,
39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你聖誕節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