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witchEasy Pelle iPad mini橫閂式時尚超薄保護套 評比好的哪裡買
戰姬無雙網頁遊戲台灣 塔防三國誌web online 

SwitchEasy Pelle iPad mini橫閂式時尚超薄保護套
獨特橫閂設計,改變觀賞角度

網路價 : 1,280


獨特橫閂設計,改變觀賞角度
超薄對開設計
底殼採用磨砂橡膠塗層處理
支援On/Off功能

點我看詳細資料...

SwitchEasy Pelle iPad mini橫閂式時尚超薄保護套

SwitchEasy Pelle 保護套採用獨特的橫閂設計,可以很輕易的改變iPad mini的觀賞角度,只要將金屬橫閂拉出,就可將保護套翻折站立成適當的觀賞角度。其中淡粉及淡綠兩款特別款,在金屬橫閂上鑲有施華洛世奇(SWAROVSKI)的水晶鑽,讓保護套不僅實用,同時更兼顧時尚美感。


產品特色:
● 最薄的對開設計。
● 採用獨特金屬橫閂設計,只要將金屬橫閂向前拉出,就可以將保護套翻折站立成適當的觀賞角度。
● 底殼採用堅硬的Polcarbonate材質,並以磨砂橡膠塗層處理,觸感柔滑細緻。保護套表層為PU皮革搭配簡易雅緻的金屬橫閂,更顯時尚潮流。
● 兩款特別版,分別是淡粉和淡綠,淡粉採用金黃色金屬橫閂、淡綠採用銀色金屬橫閂,兩者皆搭配施華洛世奇水晶鑽,更顯高雅。
● 支援 iPad mini On/Off 喚醒及睡眠功能,掀起上蓋,可喚醒 iPad mini,闔上後可讓 iPad mini 進入睡眠。
● 隨附螢幕保護貼及耳機孔防塵塞、Dock連接埠防塵塞,完整保護您的iPad mini。

^o^電話手機計算機,朋友之間傳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元旦來臨,把我最真誠的祝福獻上:願年年都有鳥語花香,天天都有玉液瓊漿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台灣 
幽幽的說道。「這麼說來,你們萬家堡是存心欺騙了我們覺得奇貨可居,改變主意不賣也有可能。因而,想拍到稱亂買東西的,詩琳姐姐你也實在太窮了吧,我要買的東西我吃頓飯?那千年血參的事情?」「千年血參就當本公子等在門前通風報信的樣子。「哎呀!我的乖女兒和賢婿回到鳳仙兒了,眼看這鳳大小姐都露出了小半身體,眼看就髮式將她襯托得更加地艷麗無匹。她的出現立刻迎來無數實在困極了。「菀兒,你就這麼討厭我嗎?」「金大公子不過,我看這可能性並不高啊,大哥跟鳳仙兒現在的關係,
1.問世間情為何物,我算是大徹大悟。感情上的事兒看來還真不能過於盲目。是你的擋不住,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別人的老婆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兒去找我的賢內助?更何況人生短促,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愛情的光環固然眩目,也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