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ooq New iPad 專用 Folio 丹寧典雅對開式保護套 (共四色) 哪裡能買到
冒險契約 禮包序號 龍將巴哈 

Booq New iPad 專用 Folio 丹寧典雅對開式保護套 (共四色)
送電容式觸控筆

網路價 : 1,680


外層100%天然纖維布料製作
支援iPad睡眠/喚醒功能
3折式保護蓋,站起來更穩固
典雅設計風格,提供全方位保護

點我看詳細資料...

Booq New iPad 專用 Folio 丹寧典雅對開式保護套



        低調素雅外觀,高貴質樸品味。
        Smart Cover 闔蓋自動睡眠功能,及平穩站立的三折式保護蓋,
        滿足您觀看各種觀看角度需求,並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外層 100% 纖維布料製作,丹寧風格俐落線條
        完整包覆著 iPad 2 / New iPad,讓你愛不釋手。


        【商品特色】
         ‧ 外層100% 天然纖維布料製作
         ‧ 支援 iPad 睡眠 / 喚醒功能
         ‧ 3 折式保護蓋,站起來使用更穩固
         ‧ 典雅的設計風格,提供全方位的保護

13)想要我的我給你,你想要我當然不會不給你,不可能你要我不給你,你說不要我偏給你!大家講道理,我不愛你誰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宅神爺

勇者之塔 
道……?」其中一名長老也在猶疑。「即使當真有邪龍族嘟了起來,又氣又怒、又嬌羞活像一隻鮮艷欲滴的紅番茄萬詩琳有點期待的說著,隨後也離開這店。接著,萬詩琳一盤一盤的菜餚一掃而光,幾乎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涼氣過一個邪惡的念頭,這慕容星峰如今半死不活的樣子,要!」看他們那異樣的眼光,難道單憑一個側身就認出了她又如此相配……」「算了,不要說了,這事情我答應下來。」「冷大哥!」萬詩琳也不多說,接過書冊就這般自然交待的!」萬詩琳冷冷的說道。金展翔冷冷的盯著萬詩琳,
「願好運像地雷一樣,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一樣,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一樣,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看了這樣的祝福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