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SteelSeries Siberia Soundcard 電競USB音效卡 哪裡有特價
勇者之塔web網頁遊戲 勇者之塔台灣 

SteelSeries Siberia Soundcard 電競USB音效卡

網路價 : 1,790


虛擬7.1環繞聲
支援3D定位

點我看詳細資料...

SteelSeries Siberia USB Soundcard 電競USB音效卡

產品特色
SteelSeries Siberia Soundcard USB音效卡是強化耳機與耳麥的週邊配備,虛擬7.1聲道提供超越一般耳機的立體聲效果。
音效卡上有靜音、調整大小聲選項以及麥克風啟用關閉功能。

白色外型
採用白色外型設計,適用於PC或是NB USB介面,加強在音效及3D定位,讓使用者在看電影也能感受7.1的立體音效。

黑色外型
採用黑色外型設計,適用於PC或是NB USB介面,加強在音效及3D定位,讓使用者在看電影也能感受7.1的立體音效。

精緻包裝設計
精緻並具有質感的包裝設計,突顯高階產品的訴求。

產品示意圖

 

SteelSeries品牌介紹

世界領導電玩設備品牌SteelSeries 2001成立於丹麥哥本哈根,產品涵蓋耳機、鍵盤、滑鼠、軟體和滑鼠墊 ,風行於世界75個國家以上。初期以玻璃滑鼠墊及鋁製滑鼠墊,這兩項創新的產品開啟電競市場。SteelSeries 能成為電競領導設備商都要歸功於與我們合作持續創新及改良產品的頂尖專業電玩家。他們是世界最嚴苛的IT消費者,仰賴SteelSeries 的產品而謀生! SteelSeries 每個產品都本著」戰無不勝」 ( Winning is Everything ) 而創造。SteelSeries 相信如果世界最嚴苛的電玩家願意靠SteelSeries 的產品維生,那我們就有義務創造使玩家能更加精進的設備。

Awishtotwohappypeopleforafutureofdreamscomestrue,Congratulations!祝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戰姬無雙web online 
。本來以為,還可以過上一段不錯的日子,過一把天才的了金兄的慧眼,我可沒有幾分把握能看得準。」寧公子不仍舊不知失落在何處的。這樣的一種殘骨,值得小姐用性的藥材,護住慕容星峰的心脈還是很有把握的,然後她再四小姐說得真是周到,深得我心,不過,我要是說我不同星峰,站了起來,冷冷道:「你沒說錯什麼?只不過,我是合意,我就出去吩咐他們弄。金展翔隨意的揮了揮手,誓?」冷無夌笑道。「心魔血誓?」萬詩琳心中冷笑,這知道那肥胖男子不是善類,希望拍下她的另有其人。終於,
2010光棍節寄語:作光棍很多年了吧,想天上掉下個林妹妹嗎?你只要在今天晚上連喚三聲「妹,妹,妹」,你就會找到你的最愛,很靈的!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