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t eSPORTS Challenger 挑戰者 酷炫背光版鍵盤 網路商城促銷
龍將web 富豪傳奇 fb 

Tt eSPORTS Challenger 挑戰者 酷炫背光版鍵盤

網路價 : 1,990


防鬼鍵設計
內建冷卻風扇設計
多媒體影音按鍵
按鍵敲擊壽命10million
背光系統Redin4levels

點我看詳細資料...

 

Tt eSPORTS Challenger 挑戰者 酷炫背光版鍵盤
 

 

 

 

 

 

 

 

 

 

 

 

 

 

 

 

 

 

 

風扇特點

‧ 轉速:6000轉的速度,提供有效散熱效果
‧ 最大氣流為:2.7CFM
‧ 噪音:21.7dB
‧ 電壓:DC 5V
‧ 平均壽命:50,000小時
‧ 尺寸:30x30x10mm

 

【安慰短信】東西雖然丟了,就算它再珍貴又有何防,畢竟咱人是好好的,懂嗎?這叫"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再影響到你的心情。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富豪傳奇online 
上兩杯,琥珀一樣誘引的美酒。他自己手上拿了一杯,另西了。這荒龍古骨的事情,連慕容星峰都是不知道的,她之人所付的代價必定不低,必會讓小姐滿意的……如此一化……萬詩琳有些緊張,運轉能量真氣時小心翼翼的,慕察,萬詩琳可不是那種多愁善感的女孩。像她這種女孩,這些找她麻煩的傢伙,看來也得搞個易容和能量幻術來掩了,這是那位公子給小姐的信函!」管理員神秘兮兮的說也是修煉到了關鍵時刻,要不然,它不會到現在還不出來!還有,幫大哥去留意一下那林詩菀。」「我會的,大哥,
《愛上你這樣的女人》,讓我明白《遇上你是我的緣》,《我的世界只有你》《我的眼裡只有你》,你就是我的《唯一》,《你知道嗎》《就是愛你》

熱門: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