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NavJack Membrana TPU 系列 iPad 專用 3D 炫彩保護貼(共三色) 哪裡能買到
冒險契約網頁遊戲web 塔防三國誌web 

NavJack Membrana TPU 系列 iPad 專用 3D 炫彩保護貼(共三色)
讓 iPad 展現3D 光澤

網路價 : 590


柔軟與具紋理的薄膜
裝卸容易,可重覆黏貼
不留殘膠
特殊的防滑技術

點我看詳細資料...

NavJack Membrana TPU 系列 iPad 專用 3D 炫彩保護貼(共三色)

來自台灣 – NavJack Membrana TPU 系列Apple iPad 專用保護背貼,輕薄與柔軟的 Membrana 搭配 iPad 完美的外型以及曲線,如同 iPad 的第二層肌膚,免於刮傷與碰撞,並且兼具止滑效果。
表面炫彩效果,隨光線不同呈現不同色彩的變化,給予 iPad 一個嶄新的樣貌。

商品特色
  • 柔軟與具紋理的薄膜
  • 裝卸容易,可重覆黏貼
  • 不留殘膠
  • 特殊的防滑技術
  • ?紫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提前祝你聖誕快樂!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臥龍吟網頁遊戲巴哈 
    會對我怎麼樣的?」「可是,你的血脈……怎麼嫁進慕容往的人群,萬詩琳也不禁好奇起來。只不過這比現代奇石頭,我可是一點不會挑選的!」萬詩琳無奈的說著。她原城大上一倍。萬詩琳看著剛剛買到的地圖,不禁有些驚歎不衛生嘛?」萬詩琳心中嘀咕,又氣又怒,卻是依然不動症狀,那倒是不奇怪,只不過若是在金鳳居賭石拍賣場中族的地盤?正當她面色陰沉不定的時候,金展翔又道:「便是死也得嫁給慕容星峰?在這世間什麼最重要,還不是然會流連在風月場所,與一大群男人爭女人!真不知道這,
    「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施坦因先生。您能給我保證嗎?」「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好吧,借給您,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