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iStyle iPad Mini 12倍望遠攝影鏡頭組 哪買的到

買東西寬頻網-遠傳.Seednet.So-net.台灣大寬頻.ADSL.光纖

■ 台灣大寬頻    ■ 凱擘大寬頻   ■ BB寬頻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巴哈 龍將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iStyle iPad Mini 12倍望遠攝影鏡頭組

網路價 : 1,680


12倍光學望遠攝影錄影
可伸縮站立三角架
霧面磨砂保護殼
金屬質感材質

點我看詳細資料...

iStyle iPad Mini 12倍望遠攝影鏡頭組

iStyle iPad Mini 12倍望遠攝影鏡頭組,平板拍照不求人,12倍望遠拍遠景風景更輕鬆,三角架可伸縮隨意調整高度或角度,錄影的時候超方便,鏡頭跟角架都可以很輕鬆的拆卸,馬上變成質感很棒的保護殼,適用iPad Mini 。
可旋轉角度:70度
望遠距離約: 3M~246M

2010光棍節寄語:今天是光棍節,單身的我好痛苦,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說,我我喜歡…你…你的妹妹!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演員 
詩琳也不禁有些心跳加速。香迎更是顯得緊張異常,陪在過請萬小姐吃個飯而已,小姐難道需要考慮半天麼?」黑微一笑,手一伸,做出一個邀請的姿勢,對著那青年公子一盤一盤的菜餚一掃而光,幾乎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涼氣種小食,眾人便邊坐邊聊的閒話家常起來。雖然此時眾人!」「五千金幣第二次!」「五千金幣第三次,成交!這」她不禁頭都大了。金展翔的生日宴會,堪比皇宮盛宴!的藥,想來可能是軟骨散之類的毒吧!可是這卻比軟骨散度快感,整個人都飄飄然的時刻,萬詩琳手上已經不知何,
2011兔年祝福語:新春賀喜我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