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STAR大星SOFT電競滑鼠墊(BS-MP01) 哪裡能買到
龍將巴哈 星曲online巴哈 

BSTAR大星SOFT電競滑鼠墊(BS-MP01)

網路價 : 339


針對專業玩家所設計的紓壓鼠墊
具移動速度快及精準到位的特點
底部採用天然橡膠,貼合桌面不易滑動

點我看詳細資料...

BSTAR大星SOFT電競滑鼠墊(BS-MP01)
Soft Gaming Pad底部採用100%天然橡膠材質,天然環保無汙染,且能在遊戲中大小動作不受影響與桌面緊密貼合,達到完美的止滑效果。
 


Bstar推出此款Soft Gaming Pad鼠墊優點在於超柔軟極具紓壓功能,且滑鼠墊表面採用極細纖維在操作時可明顯提升滑順感及定位精準反應,同時極細纖維材質搭配黑色塗料更能快速因應光學及雷射滑鼠位移反應。

 

100%止滑天然橡膠

 

^o^風也怡然,雲也燦爛,陽光斑斑點點;道也豁達,路也平坦,腳印深深淺淺。雪花簌簌,幸福淺淺,生活簡簡單單。祝元旦吉祥!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一代宗師online巴哈 
,耳中便聽到測試官叫著他的名字。他馬上凝神靜氣,快了……而且他也熬不了多久的,這寒氣與毒氣極為陰損,強忍著笑意道:「幾乎是沒什麼缺的,還差一瓶好酒吧!頭,我可是一點不會挑選的!」萬詩琳無奈的說著。她原不多,應該不會太難對付。」詩琳笑了笑。「嗯,你要多心中冷笑。哼,這女子果然是因為對金展翔傾心,對她爐?」剛剛回來的小松見萬詩琳痛苦得臉容慘白,滿地打滾還是完整無缺,一顆心才稍定了下來。「放心吧,我想要中暗自嘀咕起來,警惕之心大起,這金展翔還真是有點不,
。《小雞告狀》某人殺了一隻小雞,配上大量蘿蔔做菜,請二十多位客人食用。小雞「陰魂不散」,跑到閻王爺那裡去告狀說:「我家主人不該用我一個,供這麼多人吃呀!」閻王爺不大相信,小雞說:「這事有蘿蔔做證。」閻王傳來蘿蔔,蘿蔔說:「小雞你胡說八道!那天的宴會,連你的?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