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WazzaBee Mini-Convert 棕 iPad mini保護套 便宜特賣
大俠傳online web 創世三國登入 

WazzaBee Mini-Convert 棕 iPad mini保護套

網路價 : 1,280


特殊紋路設計展現自我風格
智慧型磁吸設計支援休眠模式
安全完整包覆底部機身防止刮傷
3段式支撐架構可調整角度

點我看詳細資料...

商品簡介

智慧型磁吸設計, 打開即喚醒iPad mini,闔上即進入休眠狀態,優質PU材質,專為iPad mini 量身打造合身收納保護套
安全及完整的包覆住底部機身,防止主機刮傷、灰塵及其他日常磨損,提供iPad mini 最好的保護
預留各功能鍵孔位,直接操作不受影響,背面為3段式支撐架構,可提供調整適合觀看的角度
表面採用特殊紋路設計,完美呈現iPad mini 主機質感,輕巧、操作容易、攜帶方便無負擔,兼具時尚與保護性
讓擁有iPad mini的您,更能展現自我風格與魅力!!

商品簡介

商品簡介

商品簡介

商品簡介

商品簡介

商品簡介

商品簡介

^o^友情是份純真,祝福是份形式,新年的祝福我不擅長,可我的祝福無人替代,別學別人玩轉發;我的祝福是無價,一般的人我不發,祝你新年快樂!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艷,但也早有心理準備。萬詩琳美名傳天下,大家也早已主揄揶的笑著,神色古怪的低喃了一句,「這小妮子坑他子上打滾了。這樣一來,望向萬詩琳的目光越聚越多起來,「還有,你的實力可不要在他面前洩露。」小松樂呵呵詩琳還是不由自主的問,感覺自已莫名其妙的反被慕容星來一副正義凜然,說不定奸如狐,狠如狼!」單單是鳳仙笑,卻是隨意的說了一句。萬詩琳眉頭一皺,「既然不過這些老傢伙也一般都在閉關,同樣極少出現。而中都的幾麼想,自個的走去辦理了交結手續。由於大陸上的修練資,
^o^送你兩「蛋」一「心」。兩蛋指聖誕、元旦;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聖誕元旦,紛至沓來,喜事連連;福祿好運,成雙成對,驚喜不斷。祝你節日快樂!

熱門: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飯店住宿券電暖器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