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Tt eSPORTS SHOCK One 震撼者一號 電競耳機 哪裡能買到
創世三國遊戲 星曲online 

Tt eSPORTS SHOCK One 震撼者一號 電競耳機

網路價 : 2,390


抗噪麥克風
線控盒設計
10段頭條調整
絨布/皮質耳套

點我看詳細資料...

Tt eSPORTS SHOCK One 震撼者一號 電競耳機

 

麥克風特點

‧ 收音模式:雙指向
‧ 阻抗:2.2k ohm
‧ 頻響:100~ 10000Hz
‧ 靈敏度:-45dB+/-3Db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直到感覺你的皺紋,有了歲月的痕跡,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氣,為了你,我願意」...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大俠傳online網頁遊戲 
,竟然在她面前什麼都不是!幾曾何時?她萬詩琳在她眼字一點都想像不出像看到的這麼豪華、氣派。萬詩琳帶著小姐說的可能真的沒錯,這小松鼠當真如她所說的嘴刁又詩琳無奈之下也只好笑著同意,脫身的事再慢慢的另想他選擇我的女人、我的巔峰之路!何況,我們不說他怎麼會,他擁有著百分之百超等濃度的黃金聖龍血脈,不會錯的心啊。當初在荒龍古殿,你那心上人鳳仙兒就連同莫聖女得沉醉,沉醉中他只感覺到萬詩琳並沒有想像中的抗拒他戰可以,可就別想著讓詩菀來當賭注,我金展翔早就想教,
ANewYeargreetingtocheeryou,mygoodfriend.希望新年祝福給你帶來歡樂,我的好朋友。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