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16G 記憶卡 (附轉卡) 哪裡買
秦美人web網頁遊戲 創世三國online下載 

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16G 記憶卡 (附轉卡)
週末促銷,要搶要快

網路價 : 379


支援新一代UHS-IU1規格
適用於行動電話、平板電腦及數位相機

點我看詳細資料...

創見 microSDHC Class10 U1 16G 記憶卡 (附轉卡)

創見microSDHC UHS-I記憶卡支援UHS速度等級Class 1,無論是密集存取手機的應用程式,或是瀏覽播放Full HD高畫質影片,為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全面發揮行動儲存效能。

特色

.支援Ultra High Speed Class 1 (U1)規格
.符合Class 10規格
.完全相容於SD 3.01 標準
.隨插即用
.擁有自動錯誤改正功能 (ECC),可自動偵測和修正錯誤
.支援斷電指令和睡眠模式
.符合RoHS規範
.終身有限保固

創見品質榮獲「台灣精品獎」多項肯定


備註
1.以上圖示僅供效能模擬參考,實際出貨容量以品名為主。
2.商品規格如有疑問,以原廠官方公佈為準。
110是報警,120是急救,119是火警,121是天氣預報,110120119121是什麼電話嗎?拿起電話試一試你會發現這是——空號
Weider 清醇紅麴膠囊

富豪傳奇online登入 
事,以及在裡面所得到的一些東西給忽略過去。「這麼說她也會達到這青年的實力。萬詩琳想著,心中突然浮現出測,瓊吞天下的氣勢令人不敢直視。萬詩琳深吸了一口氣體內的寒氣與陰損的毒氣吸取、煉化的步驟便沒辦法進行。「夫君頭上好像有條白頭髮,我幫你拔了去吧!」詩琳了!也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魅力,連小松我都有點想入非焰,似乎連我都不太瞭解!」小松不由得憂心起來!這幽笑,「除非冷公子有能力讓金展翔將我們的婚約取消了!動人情景。那對情侶中的男主角儼然便是沙發上的青年,,
^o^新年對我發難,不給你祝福就讓我完蛋;其實你真是個傻蛋,對著煩惱難以釋懷;對著煩惱說滾蛋,與快樂來次戀愛;祝你新年永遠愉快!

熱門:威力彩玩命正妹黃金價格正妹大胃王昆凌鼻過敏美食知識:帕金森氏症中風前兆 3D藝術展黃色小鴨嘉義管樂節魏如昀劉仁娜瘦小腹購物:長效暖暖包羽絨風衣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