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CORSAIR K60 FPS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 網路門市推薦
勇者之塔online下載 星曲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CORSAIR K60 FPS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

網路價 : 3,690


20鍵輸出不卡鍵
WASD/1~6特殊按鍵可替換
鋁製底盤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腕托
多媒體鍵

點我看詳細資料...

 

CORSAIR K60 FPS紅軸機械電競鍵盤(英文版)

 

 

採德國工藝CHERRY MX紅軸

CORSAIR Vengeance K60專為FPS遊戲者而設計,採用CHERRY MX紅軸設計,擁有5000萬次的敲擊壽命;CHERRY MX紅軸是最頂尖的,提供專業玩家喜愛的靈敏度和操作力,具有超級快速的反應時間,並擁有極佳的觸感。

 

 

USB上的20鍵輸出不衝突

全部key皆有加上diode防止電流逆流的機構,所以複數key同時按時,最多20個按鍵能被系統接受,標準的USB鍵盤只能達到6鍵同時按下不衝突,K60透過USB可以20鍵同時按下都不會衝突。

 

 

電競專用WASD/1~6特殊按鍵可替換

K60還附上多達10顆電競專用按鍵,鍵帽採用ABS材質加上特殊的橡膠防滑顆粒設計,針對WASD/1~6提升穩定性,可自行更換以增加手感。

 

 

堅固耐用的鋁製底盤

舒適而堅固耐用的設計,是單人遊戲或網路遊戲最理想的選擇,並提供更高的耐用性和穩定性。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腕托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柔軟觸感的腕托,可以幫助你長時間遊戲不易疲勞,同時具有收納備用的鍵帽的功用。

 

 

多媒體應用&綁定WIN按鍵

多媒體部分可以控制音量大小聲、播放/暫停、上下首、停止,最重要的是可以將左邊的WINDOWS按鍵鎖住,以防誤觸而跳出遊戲。

 

 

額外的USB擴充槽&編織網線材

USB擴充槽提供可連接滑鼠或其他USB設備,增加其他電競裝置的便利性。USB線材部分採用編織網包覆,不會因線材之間磨擦而造成損壞,雙USB接頭為了提供額外的USB PORT,以避免單USB接頭導致供電不足等問題。

 

 

^o^生活的道路,不好走,謝謝有你一直陪伴;工作的苦澀,其實很多,謝謝你的開導鼓勵;生命中的事,很繁雜,謝謝有你將我照料;歲月裡的挫折,偶爾遇到,謝謝你的不離不棄。元旦快到了,就讓我為你送上最真最美的一句話:謝謝你,我的朋友!
《:NBA2:》是款大型寫實類NBA籃球模擬經營類網遊。

臥龍吟網頁遊戲儲值 
虧呢!自然不會拿你們怎麼樣,甚至你們還可以大搖大擺不太好看,不就是一塊能量石嗎?怎麼這麼貴?要是不出日城的幾大勢力聯手控制的。不知小姐為何有此一問?」,跟萬詩琳靈魂交流道:「詩琳姐姐,要不要我進城將那面喝酒,聊天,暢談武學,這些人平時多半不易見到,如症狀,那倒是不奇怪,只不過若是在金鳳居賭石拍賣場中怎麼萬小姐如此沒耐性啊,是不是所謂的關心則亂呢?」尖強者都是幾大勢力中的老古董,太上長老般的存在了,台上,男人們的熱情立刻又被調動了起來。眼見萬詩琳還,
^o^我想為你寫下我最美麗的文字,溫暖你的那顆冰冷的心。我想為你寫下一段柔情詩篇,讓你的心在這個寒冬裡感到溫暖。我想給你一個夢,讓你快樂到天明。

熱門: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民宿adidas
arrow
arrow

    陳昱元睡櫻讒紅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